圆陆鲨几级进化(圆陆鲨几级进化)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你们的朋友暴富君!第一次见到我的朋友可以点击一波关注哦!这样下次就不会迷路了。好啦,言归正传啦。

小智在第三季收服了一只圆陆鲨大家是知道的,而圆陆鲨是准神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对于圆陆鲨没进化这件事大家一直是抱有执念的,其实不进化是圆陆鲨自己的考量。

小智的那只圆陆鲨大家也是知道的,有点蠢萌蠢萌的,而且尤其好咬各种东西,桌椅板凳各种机甲以及最喜欢的小智的头,这要是进化了,还怎么能这么肆意?

而且到了阿罗拉才发现圆陆鲨的决定有多正确,在阿罗拉,圆陆鲨的进化型烈咬陆鲨,正经准神,竟然变成了小智的骑乘神奇宝贝,丝毫没有地位。

再来说,圆陆鲨作为准神的同僚黏美露龙就是最好的例子。来的时候比圆陆鲨还弱呢!不就是太争气了,没过几天就进化了,这就被小智给放生了,再回来的时候打的那叫一个惨啊。

再来说说真主角皮卡丘,为什么能够一直独得小智宠爱还能够经久不衰坐在小智的肩膀,这要是进化了还怎么坐?所以不进化才是主角之路。

这么一看圆陆鲨还是很机智的,毕竟要是真的进化了,现在也早就被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