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山东省市场监管全程电子化app)

通讯员 刘娜

10月12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一级调研员张建波,餐饮处一级主任科员吴晓庆来棣督导进口冷链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无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涛,副县长李莉,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述潭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山东鲁拓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听取了企业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生产情况汇报,查阅了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档案资料。随后,对企业的“三集中一隔离”闭环管理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仔细了解了高风险岗位人员的日常生活服务保障情况。

督导组对无棣县进口冷链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食品生产企业能够规范使用“山东冷链”系统、严格落实“三专”管理、严格规范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严格履行应检尽检等表示认可。同时督导组也在检查中对该企业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切实守牢疫情防控“高地”。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此次督导为契机,督促企业完成整改落实,严格履行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监管职责,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奋力守护“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