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清仪(马清仪)

前健美小姐冠军,香港巨富二代,马清仪因癌症病逝,中年64岁。

说到马清仪大家可能并不熟悉,她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一位女演员,多以花瓶贵妇形象出现,同时她也是香港大生集团创始人马锦灿最年长的孩子,也是唯一的女儿(共三子一女)。

香港富商马清伟系马清仪的弟弟,是香港20世纪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父亲马锦灿为香港银行家,祖籍广东,白手起家,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

马清伟感情史扑朔迷离,被称为香港十大花花公子之一,绯闻不断,曾离婚两次,第一次离婚据传是因艺人关之琳插足他与妻子陈美琪而导致。

对此关之琳一直持否认态度,坚称自己不是小三,而陈美琪在多年后依旧一口咬定关之琳,并用“憎恨”一词形容、

马清伟与艺人薛芷伦结婚生子,后于2001年离婚,理由是因为马清伟“过于风流”。

这位进入娱乐圈玩票的大家闺秀的病逝令人心痛也预示着时代的残酷前进。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收藏点赞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