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r是什么意思(vr ar mr是什么意思)

最近护肤界很流行一种叫“沉浸式护肤”,它其实是一种Vlog的模式,全程没有人声或音乐背景。整个护肤过程只会听到开关瓶罐、撕开面膜、拍打、开水龙头的声音。类似有点看ARMR吃播的感觉,以达到缓解压力的目的。

韩国李艺恩将这套“沉浸式护肤”化成另一套保湿为主的5大步骤示范如何用日常的护肤品来进行这个“沉浸式护肤”,据说能够养出好肤质的基础。

步骤1:将化妆棉浸湿化妆水

步骤2:在湿的化妆棉上加入两滴荷荷芭油(也可用精油代替)

步骤3:将化妆棉分别贴上脸颊、颧骨、额头、下巴等全脸部位。

步骤4:在化妆棉上充分涂抹保湿霜(静待10分钟)

步骤5:再反转化妆棉重新敷上脸,静待10分钟后撕下轻按面部让保养品均匀吸收。


小编对于这个护肤研究后一番,没错这个方式确实能让肌肤含水量大大提高,但是对于油肌和痘痘肌可能要稍微注意。主要里头用了荷荷芭油为肌肤筑起屏障,有助锁水更持久,肌肤原来就不稳定的话建议一周到两周内作为加强式护理,天天这样护肤,担心肌肤过度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