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最近有什么好玩的游戏(最近ios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吗)

《糖豆人》免费后,前段时间官方宣布达成了“两周内全球玩家突破5000万”的成就,而近日一个名为《Stumble Guys》的《糖豆人》仿制品手游,也一飞冲天,它目前在美国和英国的iOS免费游戏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并且在这两个地区的 Google Play 免费游戏排行榜上都位居前十名。

据悉,《Stumble Guys》由芬兰的 Kitka Games 开发,团队成员只有5个人,《糖豆人》于2020年8月正式发售,《Stumble Guys》是2021年1月推出了手游,PC版在去年10月上市,它在游戏玩法上几乎与《糖豆人》没有区别。

根据 MobileGamer.biz 的数据,该作品在去年已小有成就,但在糖豆人宣布免费后的近几个月内,它愈发的火热。《Stumble Guys》在今年6月份的下载量为3280万次,玩家总付费 660 万美元,在6月25日这一天内,就有 150 万玩家下载了这款游戏。

《Stumble Guys》现已下载超过 1.63 亿次,自推出以来创造了 2150 万美元的收入,开发商Kitka称该游戏目前日均在线超过1800万玩家。值得一提的是,《糖豆人》官博在2020年8月22日就发布了公告,说要推出手游版,并且由Bilibili独家代理,但由于Epic与苹果决裂,《糖豆人》官方手游何时能上线仍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