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看电视回放(什么软件可以看电视回放节目)

小鲸电视:DSJ团队出品,无广告无购物,永久免费!


适用平台:TV


软件版本:Ver1.1.8


神器更新,把最新版分享给大家。永久免费,无需注册免登陆,打开即用。没有任何广告和购物频道,非常良心!


专业团队出品,稳定性没得说,可以放心使用。虽是直播软件,但和其它同类软件在设计上有明显区别。



软件布局全新研发,简洁纯净。整体设计类似点播软件的风格,而非传统直播软件的样式。


功能齐全,支持七天回放、节目预约、时移播放等必备功能。操作简单,上手容易。



频道分类非常详细,主界面上方显示所有分类。每个分类都有超多优质节目。海量频道看不过来。


画质清晰,直播源质量较高。多数都是蓝光画质。播放流畅无卡顿,真正做到换台秒切。



直播界面的操作与DSJ完全一致。所有频道都有多个超清备用直播源,保证所有节目可看。


支持分享码方式新增频道,DSJ的分享码可以在这里通用。新品良心好用,推荐安装使用!


下 载 地址https://tear.lanzoup.com/iAXWqz0sd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