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能玩什么游戏(微信群能玩什么游戏互动)

我们做微信营销的过程中,和微信用户的互动很重要,日常可以做一些小游戏发布到群里面,在微信群里面,玩游戏获得积分,或者抽奖机会,对增强会员的活跃性有一定的影响力,微信小游戏的创建,方式可以选择最简单的复制模板创建,在乔拓云网,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模板,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制作发起。

进入乔拓云网,注册乔拓云账号后,在管理中心进入【营销活动】即可开始制作和发布游戏H5页面。

在进入营销活动页面之后,可以看到根据不同的活动有这么多的分类,抽奖类、促销类、 答题类、助力、现场活动等等,大家可以在这个地方点击进去查看。每个大类别下面各有不同的明细分类。

在答题活动这边,找到喜欢的答题类游戏,打开游戏模板后,就可开始编辑。答题游戏重点编辑的区域是关于题目和答案,这边可以设置批量导入问答,页面中的内容像图片,直接双击可以替换,文本内容直接用鼠标选中后,点击【编辑内容】,可以在右边的选项找到对应的位置更改。

编辑好页面,及基础设置题目设置抽奖方式,奖项设置等等,最后点击【预览与发布】即可自动生成链接,发布到朋友圈里面发布到微信群里面,微信用户可以进群后参与活动,帮助微信群快速引流吸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