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被划了补漆多少钱(q5剐蹭补漆多少钱)

开车上路,难免发生一些小刮小碰,汽车还是比较脆弱的,刮擦一下就会掉漆,严重一点就会凹陷,掉漆就要喷漆,凹陷了还要做钣金,可以说都是比较麻烦的,不过其实对于刮擦和凹陷都是有修复技巧的,有时候不一定要补漆和钣金。


修理厂来了一辆奥迪Q5,车门凹了,修车师傅拿了一壶水就搞定了。



这辆奥迪Q5的受损看起来还是比较严重的,车门部分有明显的凹陷,应该是受到了不小的撞击,好在没有掉漆,但是也比较影响美观,所以车主就把车子开到了修理厂,打算做个钣金修复一下。




修车师傅先是看了下这辆奥迪Q5的凹陷部分,然后用手按了几次,随后转身去拿了一把水壶出来,直接把滚烫的热水倒在了这辆奥迪Q5的车门上面,车主一开始还不太理解修车师傅的做法,以为这是做钣金之前的一道工序。




当热水倒在这辆奥迪Q5的车门上之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奥迪Q5的车门开始慢慢复原了,修车师傅拿了个工具吸了一下,车门基本上就已经恢复到原样了,只是细微的地方还要再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