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560为什么搭配主板卖(g4560能用什么主板)

自从Intel推出八代酷睿之后,300系列主板再加上八代处理器,价格非常高,特别是高端主板,但是往往能看到一些商家会推出CPU和主板的捆绑套装,竟然比单买便宜不少,如果对主板没什么要求,看似非常合适,那么这种CPU和主板的捆绑套装值得买吗?为什么捆绑套装会更加便宜呢?

CPU主板套装能买吗?

一般来说,选择CPU和主板套餐,主要图便宜,这种套餐要比单买划算得多,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喜欢性价比装机的话,选择这种套餐肯定没错。

这种CPU主板套餐能不能买主要还是看CPU和主板的搭配是否合理。如果CPU主板套餐不合理,甚至存在一些清仓甩卖一些过时或者性价比不高的硬件,这样就显得不太合算了,对于这种情况,CPU主板套餐就显得没有优势。

比如电商上搜一下CPU主板套餐,可以看到有奔腾G4560搭配微星H110 PRO-VD主板套装,价格600多元,如果单买的话,价格要贵个几十块钱。而对于中等平台,如AMD R5-1500X搭配华硕B350M-A套餐,价格在1900元左右,单买则超过2100元,因此,CPU主板套餐对于越是高端的产品,越能体现性价比,节约的装机预算就更多了。

为什么CPU和主板套餐那么便宜?

之所以CPU和主板套装那么便宜,主要还是为了销量考虑,商家了增加销量,一般只会赚其中一个硬件的钱,另外一个就贴近进货成本来卖,虽然挣得少了,但是薄利多销,对于电商来说,卖的多,再加上产品有质量保证的话,那么就能吸引不少忠实客户。

而且很多套装有可能是利用散片CPU和二手主板进行搭配的,或者其中之一,稍微包装翻新一下拿出来卖。

对于CPU和主板套餐,对装机比较了解的可能不会去买,因为有时候主板并不是自己想要的,这种套餐主要还是针对普通用户或者电脑小白,直接买套装就跟买整机一样,省得去了解一大堆不懂的知识。买这种CPU主板套装建议还是要去正规的电商购买,选择一些比较有声誉的商家,防止购买到一些二手货或者山寨杂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