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外屏是什么材质(oppoa57屏幕是什么材质)

1500元能买到什么手机?如果是懂行的人肯定会买一台去年发布的次旗舰,或中端机型。甚至是可以买到骁龙870平台,以及天玑1100、1200平台整体表现非常不错的机型。但如果不懂行,1499元你可能真的会买到一款入门级的机型。

为何这样讲呢?因为4月12日OPPO A57这款机型上架预售了。它的售价为1499元,看完它的配置你就会知道原因了。

OPPO A57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处理器,采用的是6.56英寸的水滴屏,屏幕材质为LCD肯定不支持屏幕下指纹了。而且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720P级别,刷新率为90Hz。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1300万像素,还有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内置电池为5000毫安,参数显示竟然是10W充电器。不过这款机型支持存储扩展,最高支持5GB,另外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虽然是8+128版本,但卖1499元确实不值了。联发科天玑810处理器就算了,竟然给出720P的屏幕,还是水滴屏。更过分的是竟然仅支持10W的充电,5000毫安电池这得充多长时间。可能亮点就在于外观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

怪不得该机一上架就有网友称“这又是一款智商鉴定机”。1499元在线上会有多少人购买它呢?有这钱Redmi Note 10系列不香吗?甚至还有摩托罗拉一款骁龙870平台的机型,也就这个价格。

怪不得绿厂是鸟悄的上架这款机型,一点点宣传都没有。因为这样的机型在线上肯定会被喷的,而OPPO A57这样的机型主战场在线下。有时候真的想起某位大佬说过的话——技术不足不丢人,可以通过后天来努力。做机是靠良心的,这样的机型怎么敢卖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