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可以得到什么奖(cosplay奖项)

之前有小伙伴问我:“玩cosplay有没有收益呢?”关于这个问题,其实玩cosplay大多是兴趣,因此很多人都没有去通过coaplay赚钱的,但若真想知道cosplay有啥赚钱的渠道,事实上还是有的。现在也有很多coser通过下面这5种渠道赚钱,尤其是最后3种,适合所有人哦,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第一种:成为漫展嘉宾

第一种是成为漫展的嘉宾,有一些coser颜值高,出的cos很还原,一致得到了很多C圈小伙伴的认可,在C圈可谓是相当y有名,比如熊叔。有时一些漫展举办方就会请熊叔去做嘉宾,而成为嘉宾的话是有收益的,到时举办方会发一些工资给你。至于多少米子的话,这个就不透露了。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那些出名的coser们。

第二种:贩卖自己的cos照

第二种是贩卖自己的cos照,这个只适合大佬们,一般被举办方邀请成为嘉宾后,还会有见面签售会,就是嘉宾贩卖自己的cos照,凡是去购买的人,嘉宾都会给你签名。每次去漫展时候,老白总能看到一群人在那里排队购买嘉宾的cos照,这也是coser们赚钱的一种方法。

第三种:参加cosplay比赛

第三种是参加参加cosplay比赛,现在漫展都会有cosplay比赛,也有很多coser以及社团参加比赛,然后拿奖一起分钱。尤其是大型漫展,给出的奖金还是蛮可观的,很多有coer都相拥参加。关于比赛,这个所有人都能参加,是锻炼自己展示才艺的好地方。

第四种:利用网络

cosplay赚钱的第四种渠道是利用网络,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发现一些直播什么都,都会有coser身影,还有一些coser视频或者漫展视频等等。这是coser们利用网络进行赚钱,目前很多coser都会搞直播什么的,老白建议未成年还是不要做了,安心学习吧。

第五种:参与商演

第五种是参与商演或商业活动,现在一些游戏会找coser们进行商演,老白就认识一个妹子,之前参加了吃J的商演,一天下来四百块,收益还是很不错的,可以买一套C服了。貌似商演要自己带衣服。至于如何接,这个得自己去找渠道了。

以上就是cosplay五种赚钱方式,前面两种适合大佬,后三种所有人都能参加。至于有一些人说卖卖卖什么的,拜托,C圈很多都是孩子,别想得太龌龊了。【文/白木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