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T什么公司生产的(1加3t手机是哪个公司的)

一加3T是一加公司2016年11月15日发布一款手机型号,一加手机从一加1代开始一直坚持“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在国内百花齐放的手机圈中显得与众不同。一加在经历一加1代口碑极佳的情况下,由于盲目的扩张和产品理念的不确定在一加2代遇上高通骁龙810时,一加陷入了市场低迷的状况,在一加2代发布后还发布了一加X产品来弥补一加手机产品线的不足。最终到一加3T开始一加确定只做旗舰的发展方向,在之后每一款一加手机身上我们都能看到顶级的硬件水准。这点在一加3T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手机硬件上一加3T搭载当年高通顶级处理器骁龙821(满血版),全系标配6GB运存,在储存方面有64GB和128GB(闪存规格为UFS2.0)供用户选择。在当时手机屏幕材质普遍为LCD材质的时候,一加采用5.5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Amoled相对于LCD屏幕优点是色彩显示艳丽、屏幕反应灵敏。由于Amoled屏幕为有机自发光特性不需要传统LCD屏幕的背光层,Amoled可以做到更加轻薄减少机身厚度。相对于前代一加3,一加3T前置摄像头升级到1600万像素,后置索尼IMX298传感器,支持DTI像素隔离,支持光学和电子防抖,成像十分出众电池从原来的3000mAh增至3400mAh。补齐一加3上自拍不够清晰和续航较差的短板,再配上一加独有的DASH极速闪充技术,可以实现5V 4A到达20W的充电功率(支持亮屏快充),这些高规格的硬件配备使得一加3T成为一款水桶旗舰机.

如果说硬件是一部手机的躯体,那系统UI就是一部手机的灵魂了。一加在一加2发布同时正式发不了针对国内用户的系统氢OS,系统化繁为简去除其他厂商系统复杂、臃肿的使用感受,又在在一些细节方面感受到了设计的人性化。在系统的后期维护上一加走在前列,2016年推出的一加3T已经尝到了安卓8.0的系统,不同于其他手机厂商系统更新只是更新系统定制UI(换壳为本),一加更加注重系统底层的更新。现在还在使用一加3T的用户有福利啦,一加已经开始推送安卓9.0的系统文件了

文章最后希望像一加这样踏实做手机的公司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