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别想买手机(为什么特别想买手机壳)

大家也知道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非常的快,如果你要是经常对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就会处于一种越看越想买的状态,这个我是深有体会。我的几个粉丝也是这样想的。主要是对手机方面感兴趣,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新产品发布,再看看手中的已经是几年前的产品,的确是有想换手机的冲动。

那么这篇文章呢,我们就当聊聊天吧,看看你换手机的理由是啥?

手机已经不能用了,各方面零件已经老化,说简单点就是报废了

这个换机的理由,相信在20年前还可以通用,但是现在换手机绝对不是这样的,除非是一些老年人,你要是给他们换手机,他们肯定会说这手机怎么啦?又没有坏,干嘛要换呢?浪费钱。换句话说,现在的电子产品已经不是当年诺基亚的时了。

给自己规划一个用期年限,到期之后就换

这个换机理由还是可以接受的,在买手机的时候给自己规划一个年限,就比如说我现在买了一个2000块钱的手机,我想打算用三年,三年之内规定自己不许换手机。其实目前来看吧,2000块钱的手机用个两三年是没有问题的。

单纯的手机卡顿,手机质量没有问题

这个换机理由,我感觉也是非常的常见,就比如一两千的手机吧,他毕竟是这个价位的东西,两三年之后肯定会卡,这是安卓的通病,不用我来说,但是你说他有问题吧,他又没有问题,所以说手机本身没有问题,只是说手机性能已经跟不上自己的节奏了。我感觉这个换机理由是最常见的。

单纯的就是想换手机,没有别的理由

这个理由就是类似于因为想换,所以想换的道理,我记得我之前说过的,当你想换手机的时候,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当你不想换的时候,什么问题都是问题。喜欢一个人不会因为他的缺点而否定他,不喜欢她的时候,即使是细微的缺点,也可以让你们俩分手。

这篇文章的开头我就说了,就当和大家聊聊天,凑凑热闹吧!

说到最后了,你换手机的理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