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4充电会显示什么(小米4是什么充电口)

【手机中国新闻】由于电池技术一直都没有取得非常明显的突破,所以在续航方面,不少手机厂商都将目光投向了充电技术的发展。目前,100W以上的充电功率已经在不少手机产品上都有出现,甚至也来到了2000元以下价位段的产品上。近日,iQOO 10系列即将发布,这款手机系列将会为我们带来200W的超级快充。不过,手机中国还注意到,小米旗下也有一款200W充电器通过了国家认证,这预示着小米旗下的200W充电手机应该也正在紧密地准备中。

小米旗舰手机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通过认证的充电器由赛尔康(贵港)有限公司进行申请,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赛尔康(贵港)有限公司。信息显示,这款充电器支持20V 10A的超级快充,充电功率可以达到200W。

小米200W充电器通过认证

不过,虽然充电器已经通过了认证,但是小米才刚刚在7月4日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小米12S系列。所以,支持200W充电的小米手机产品或许不会在短时间内到来。按照小米的产品发布规律来推断,手机中国猜测,这个200W充电器或许会配备给小米13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