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中配中配价格是多少(长安cs95最高配多少钱)

很多人都说买车不要买顶配,这句话是有原因的,部分车型顶配的性价比确实不高,就比如长安CS95的中配和高配一样,高配的多出2.6万,但实际上的功能并不多,接下来是对两个配置之间的配置差异解读,分别是2021款 2.0T 四驱豪华型和2021款 2.0T 四驱尊贵型。

外观方面两款配置的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高配的比中配多出自适应远近光灯的功能,前面大嘴式格栅与大灯相呼应,形成“工”字造型,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的颜值很高,不过,高配的有后排的隐私玻璃。

车身尺寸上,同样是长宽高4949/1930/1790mm,轴距是2810mm。

主要差异的是,主动安全方面,高配多出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后方交通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上高配多出全速自适应巡航,比定速巡航的功能更高级,所以整体的自动驾驶级别也达到了L2级,能自行根据前面车辆距离和速度,调整自身的跟车距离和速度。

舒适功能方面,多出感应式后尾门,在平时双手拿着东西不方便开后尾门时。可以直接通过脚部感应传感器打开后尾门,这也是比较方便的。

影音娱乐方面,高配的标配了先锋品牌的10个扬声器,整体的音质比中配的高出不少。

内饰方面虽然相同,但是高配的有64色的车内氛围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在夜晚的效果会显得更有氛围高级感。

中配的支持主驾驶位的一键升降车窗,而高配是支持全车一键升降车窗的操作,不过这功能相对用的次数比较少,外后视镜的功能上还多出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虽然两个配置都是三区空调,而且有后排独立空调,但是高配的还被标配了负离子发生器,能生成空气负离子,从而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

动力方面,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最大扭矩36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上前面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面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总结:高配多出的配置,实际上除了主动安全和音响比较诱人之外,其他的配置可有可无,但是要多出2.6万,这个价格估计很多人都接受不了,所以预算有限,想要性价比比较高,还是推荐选择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