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4s店电话是多少(绍兴大众4s店电话号码)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绍兴广播联手市12345政务热线开展“汽车维权月”活动。近日,不少听众向我们反映:在绍兴众会上汽大众4S店购买了汽车,到了约定的日期却提不到车,退款也遥遥无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315汽车维权①音频:00:00/04:05

















支付车款后提不到车

多名车商维权受阻


彭先生从事汽贸生意,去年年底,他得知绍兴众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可以购买到相对便宜的新车。2021年12月31日,在没有签订任何协议的情况下,他向位于越城区城南街道凤凰路上的绍兴众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汇去了车款108900元,全款购买一辆上汽大众旗下的朗逸轿车。并与该店达成了口头协议,从支付车款开始计算,提车时间不超过一周。但3个多月过去了,车一直没有交付。


彭先生




他们没按照约定的时间交车,而且一直拖,说车子在路上。等了一次两次三次以后,我就没有耐心了,我就直接要求店里给我退款。但退款手续也是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没有退款给我。到过年了,我了解到他们公司不止我一单的现象,应该有全国范围内有很多这样的受害者,估计应该不下50个。


与彭先生相似,来自安徽的徐先生也以公司的名义全款购买了9辆朗逸轿车,总计981200元,约定交付时间是2022年2月28日之前。徐先生告诉记者,虽然绍兴众会已先后退款了516700元.但剩下的40多万一直迟迟未到账。为此,他报过警,也打过市场监管部门的电话。


徐先生




当地派出所也讲了,这是民事经济纠纷,他们不受理,他们只能起到沟通,还是沟通协调主要双方谈。














众汇4S:退款资金需周转

相关协议已补签


记者来到绍兴众会上汽大众4S店,负责处理该事件的销售经理金云飞告诉记者,此次事件牵涉到的全是汽车贸易商,原因则是受汽车芯片短缺和春节购车高峰的多重影响。公司在收到汽贸商的货款后,第一时间打到了主机厂去订购新车,但至今厂方产能还未恢复正常,迟迟拿不现车。目前,未交付新车总共有20辆,涉及资金200多万元。


众汇4s店销售经理 金云飞




200多万元多对我们4S店来讲本身都是在运转的,不是事儿。现在催的急,就变成一个事儿了。我们都在正常营业的,我们这个店真的等到哪天,说是怕我们卷铺盖走人,但我们的店总值个千把万了。又没有抵押出去的,我也说不用太急,钱也是陆续陆续在安排,退款差不多有个百分六七十吧。


随后,金云飞拿出了与投诉人后来补签的购车合同,投诉人中大部分之前跟绍兴众会有过合作,长久以来都没有签订过任何书面协议。他告诉记者,这次补签也是为了消除投诉人的恐慌,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最后,金云飞也代表公司做出了承诺。


众汇4s店销售经理 金云飞



我们也跟他们沟通了,这个钱照正常的话,不紧张安排过来,理应(2月)28号要退给他们的,说实话大家做生意,现在现实的问题,我们厂家压了一批货。3月15号大部分解要决掉,这两天我们老板也在安排资金。

大众的这批购车款是否能够按照承诺退还,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绍兴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