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最小的多少钱(长安小型汽车多少钱)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6月9日,长安凯程旗下长安神骐PLU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单排和双排两种结构车型,其中单排车型售价区间5.89万-6.89万元,双排车型售价区间6.19万-6.99万元。

重庆长安凯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牟爱明表示:“长安凯程作为长安汽车战略支柱版块之一,长安凯程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商用车品牌,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研发技术,打造更优质产品,帮助人民向美好生活稳步迈进。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严控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等方式,用心为用户打磨出最佳的产品,并让其成为这些‘家庭顶梁柱’们在事业上的坚强后盾。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宽体重载小轻卡产品——长安神骐PLUS。”

作为升级而来的车型,长安神骐PLUS外观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采用点阵开放式格栅与大灯紧密相连,拉宽了车辆前方的视觉效果。

同时作为轻卡序列的补充,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载货能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15mm/1900mm/2015mm,轴距3600mm。单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700mm/1800mm/375mm,双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010mm/1800mm/375mm,最大额定载质量为1700kg,在容纳大体积之外,还能够承载更多的重量。

另外,车辆还具有5厘米厚的高强度边板,三面可放下;多达16个的货箱绳钩,结实牢靠;宽度达到7厘米的独立加宽龙门架等,固定货物更牢靠,卸下货物也更加方便,同时也能保护驾驶室的安全。

来到箱板下,长安神骐PLUS采用610L高强度刚性车架,车架横截面175*50*5mm,车架横向宽度达到860mm,让车辆的承载力提升了20%,驾驶稳定性也得到了保证。底盘采用6/7+6高钢性主副簧,主簧最厚达0.9厘米,而且后板簧采用重卡车型使用的双金属衬套,终身免更换,不但提升了车辆承载性,还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售后保障。

后桥主减速器采用强化等高齿齿轮,加强差速器壳,承扭能力提高15%以上;轴承钢一字轴,优化润滑结构,运行更静音;桥壳采用460高强度钢材,较同规格传统后桥承载能力提高20%以上。

能装离不开能跑。长安神骐PLUS采用了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0N·m,即使是拉满了货物,也可以平稳加速。德国电喷系统加上精心调校的5速手动变速箱,输出更稳健,换挡更顺畅。整个动力系统输出强劲,使得加速性能表现优异,0-80km/h加速仅11s。

考虑到轻卡日常使用的情景,操控性方面长安神骐PLUS也将灵活准确刻在骨子里。即使在满员满载的状态下,它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6.68m。如果是在双向四车道行驶的话,完全可以轻松地一把调头。同时它在拉载2.0t,车速80km/h时,制动距离小于39m;最大制动助力6MPa,灵敏度高、刹车力量大、刹车快,热稳定性和涉水后恢复性更好,进一步在多路况下保障乘员安全。

对于物流运输工作者或是创业者来说,长时间开车是常态,所以驾驶的舒适度也被考虑进来。长安神骐PLUS乘坐空间采用厚坐垫加高座舱的设计,20°坐深倾角匹配人机,整体坐起来也更加贴合人体,带来更好的包裹性和腰部支撑性。驾驶室A柱障碍角小,盲区小,视野更开阔,前风档上视野角度为14.2°,保证驾驶视野和身体舒适兼得。

最后,作为用户驾驶时使用的辅助配置,长安神骐PLUS搭载了一块10寸中控大屏配备蓝牙,支持安卓、苹果手机映射,车机互联,可选辅助倒车、泊车装配,帮助用户提升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重庆长安凯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斌总结:“归根结底,长安神骐PLUS就是我们在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后,精心打造的一款宽体重载小轻卡,满足用户大承载、大空间、大动力、大舒适、大安全的需求。”

长安汽车在商用车领域深耕多年,今年3月推出“宽体动力大微卡”长安星卡PLUS,与今天推出的“宽体重载小轻卡”长安神骐PLUS,两款车型在产品序列上形成互补,无论是运输量小的从业者还是运输量大的从业者都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文内图片均来自长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