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放音乐用什么(家里适合放什么音乐)

疫情当下,每个居家隔离人员的娱乐方式都在悄悄改变,小伙伴只能在家办公,家里小朋友上网课,宅在家里闲暇之余有哪些娱乐方式呢?疫情反反复复,居家隔离逐渐乏味,怎么在有限的空间体验到无限的欢乐呢?

讲到家里娱乐方式,很多小伙伴已经想到了玩游戏,看电影,以及唱歌。家里不像电影院,周围没有过多的人窃窃私语影响自己的观影体验。在家里看电影由于电影屏幕,音响效果没有影院音响效果好,所以好多小伙伴都觉得在家里要想看到真正身临其境的电影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影k音响设备——jbl STAGE190K歌版。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在客厅享受到真正身临其境的影院效果以及唱歌的听觉体验。套装包含190音响套装,天龙x540,BBSA13话筒,音王点歌屏。

首先重点来说说音响:

JBL STAGE系列是一款先进的家庭影院扬声器系统,可将震撼的现场听音体验搬到您家客厅。采用高解析度波导声音设计的1"铝质球顶高音扬声器和可发出 JBL标志性醇厚低音的8"低音扬声器,能够完美捕捉从高到低的每一个音符,并加以组合以带给客户最纯粹的聆听乐趣。

JBL STAGE系列 提供潘通黑和双色木纹两种配色,为稳重的家庭影院系统增添了一丝时尚色彩。无论是观影还是听音,您的体验都会提升到另一个层级。

侧出式低音倒相孔设计低音反射更自然,贴墙放置没有遮挡。贴心的地板支脚,减少共振、防潮以及移动磨损精细的接线柱,易操作耐磨损。镀金处理的大型接线柱,拥有灵活双攻放连接通过行业标准的环境老化测试。

铝质球顶扬声器;振膜是喇叭性能的关键,铝质球顶高音单元拥有良好的性能来防止震动中的失真,又能保持频响的平坦性。

做工也是十分的精致,在客厅摆放容易,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它采用高端木制的箱体,经典的外观造型巧妙地融合到各种家具风格中,不管是什么类型地家居风格都可以轻松搭配,让你在家中就能享受到音乐之美,用来看电影跟电视也是非常的合适,环绕音效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天龙x540功放

功放是190套装免费送的一款,首页这款功放以入门价格,高端享受著称。

作为一款2000元档的入门级的AV功放机,天龙AVR-X540BT功能上已经算是非常丰富了,5.2环绕声输出,5路HDMI输入端口其中还有三路支持4K信号接入,蓝牙播放模式和USB播放模式这些主流功能都非常实用。在播放电影和玩视频游戏时,环绕声定位准确,人声清晰浑厚,低音澎湃有力,说身临其境有些夸张,但代入感的确很强。

吐槽一点是:功放是不错,推小型卫星音响可以,但是推这种190大功率落地音响,无疑是小牛拉大车。毕竟也是送的功放。个人追求不高家里使用音质效果足够了,也很不错的。发烧友小伙伴建议上功率更高的av功放,或者是前级和后级的组合。因人而异!

三,bbs a13无线麦克风

家里刚好有得胜话筒,然后俩者互相对比后得出结论:首先是频率稳定方面,用BBS很少断频串频,工作状态稳定,智能化方面BBS做的也是相当出色,智能静音,智能唤醒这些功能相当人性化,还有智能搜频对频,这个功能对于KTV等有很多套麦克风的场所相当实用,最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信赖BBS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售后服务,是国内其他家比不了的。

四,音王点歌机:

老歌新歌都很多,操作起来也方便,音质好,画面清晰,还有云端自动更新歌曲,操作很流畅,云端下载也快,手机点歌很方便,内置无线WIFI、录音功能、智能评分、照片MV、霸屏、手机微信扫码点歌、超级搜狗功能、智能删歌、动态背景换肤、滚动字幕、金曲排行、升降调功能、喝彩送花、点播打乱复原、无线投屏、游戏、电视直播点播点、贝瓦儿歌、QQ音乐、全面K歌同步、内置DSP专业音效处理系统。

吐槽一点:由于是内置混响,在调音方面有所欠缺。总体来说优大于劣。

总结:影院声音饱满致密,低频大鼓和贝斯和弦非常醇厚,内部声学空间够大,低频鼓声从两端的倒相孔喷薄而出,鼓皮的震动弹性十足,声音表现结实致密而又质感毕现。令我感到惊喜的是卡拉OK演唱功能,通过遥控器选择效果模式,演唱效果非常舒服,出声流畅自然,声音比较洪亮圆融,高音也不太费力。并且安装非常简单,摆放方便,唱K的效果也很棒,设计和用料完全配得上上万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