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什么股票(石墨烯的股票)


石墨烯电池在很多时候据称要比锂电池更为优良,也就是说当石墨烯电池正式来临的时候,整个市场上的锂电池可能就要更新换代了。这不,华为手机据称要使用石墨烯电池,那么和石墨烯相关股票有哪些呢?

  石墨烯电池股票龙头有哪些?

  石墨烯电池股票龙头有华控赛格、珈伟新能、德尔未来、中国宝安、道氏技术、华丽家族六只股票,这些公司都在整个行业中占据着领先的地位。从未来前景来说,华为下一代旗舰机P40系列会采用石墨烯电池,这就意味着手机石墨烯时代可能要加速产业的发展,它将满足手机对更高的容量和更快的充电时间的需求。

  【1】华控赛格:2018年9月19日华控赛格公告,公司拟4,800万元增资内蒙古奥原新材料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为石墨化加工、来料加工业务、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碳材料、石墨产品、石墨烯材料的研发、加工、生产、销售等。

  【2】珈伟新能:公司石墨烯导电浆料,目前深圳基地产能1000吨/年,17年在惠州扩建新生产基地,浆料产能10000吨,现一期工程2000吨已达产,截止18年9月国创珈伟石墨烯导电浆料产能达到了3000吨。

  【3】德尔未来:在新材料领域,公司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以石墨烯研究院和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公司等为平台,覆盖产业链上游和下游。

【4】道氏技术:子公司青岛昊鑫是全球领先石墨烯导电剂龙头。

  【5】中国宝安:子公司万鑫石墨谷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石墨烯复合导电液,此前与华为有沟通联系。

  【6】华丽家族:子公司宁波墨西正在积极推进石墨烯产业链的形成,加速石墨烯应用产品的市场推广。

  总的来说,在媒体爆料华为下一代旗舰机P40系列将采用石墨烯电池之后,后续我们可能会看到整个石墨烯产业在华为的带动下而持续性提速,将整个行业的蛋糕进一步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