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进取型倒车影像多少钱(奥迪a4l倒车影像价格)

本期案例主角来自广州的奥迪A4L车主,新车行驶四千多公里到店升级原厂倒车后视系统,虽说原车出厂自带倒车雷达,但对于车主来说,这样的配置远远不够,用车主话说“看不到后方情况,倒车一点底气都没有。”因此经过一番了解后的车主联系到我们佳华车改客服,愉快地交谈后预约到店升级,弥补原车的不足,再也不用担心倒车会剐蹭屁股啥的了。

改装项目:原厂倒车影像

施工前车辆检查,我们可以看到奥迪A4L行驶才四千多公里。

奥迪A4L,低配均没有倒车后视功能,而标配的后雷达根本看不见后方的低矮物体,比如短柱子,灯柱等等,而加装了后视系统的车型能够一次性完成所有倒车操作,并且能够准确判断后放的物体,达到安全行车的目的。

首先我们把视线转向倒车影像系统,我们看到原厂后尾箱是没有倒车摄像头的,这就是低配与高配的区别所在,奥迪减配也是挺严重的,虽然有雷达,一个简单的摄像头都不舍得标配给大家。

师傅们需要从前排座椅布线到后排,一直连接到后尾箱上,所以在拆装工艺和安装技巧上经验丰富的技师绝对是您选择我们的理由,原厂布线,原装位无

损安装,杜绝打孔钻孔安装。

转眼间摄像头以及安装到了后尾箱盖子上,我们采用原装位替换式无损安装,保留原厂的美观性,升级了专用的后视摄像头后绝对看不来有什么不妥的,毫无违和感!

奥迪A4L倒车影像安装完毕,只要是原装的都可以在原厂显示屏显示雷达和倒车影像一体成像,并且后方轨迹可以很方便得让你轻松入库。

智能倒车影像轨迹,给你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原厂倒车摄像头在你倒车的时候会根据你方向盘转动的时候倒车曲线也随着转动,从而准确地体现倒车轨迹,减少驾驶者特别是新手或者女司机倒车的误判断,从而轻松倒车!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灯光升级、外观升级、隔音工程、性能改装、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