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后备箱多少升(大通G10后备箱尺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而MPV凭借出色乘坐品质逐渐越来越受到普通家庭的关注。

众所周知,MPV的特点的就是空间大、乘坐舒适,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满足消费者出行时的各种需求。在目前的市面上,可以买到的MPV还是以家用商务兼顾的车型为主,比如合资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等,这些车型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在国产品牌中,也不乏有竞争力的车型,上汽大通G10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8款上汽大通G10上市将近一年时间,配备了1.9T柴油、2.0T和2.4L汽油三款发动机。作为一款兼具家用和商务用途的MPV,上汽大通G1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68×1980×1928mm,比一般的家用MPV都要更大,是当之无愧的大块头MPV。

对于MPV而言,车内空间是衡量其优劣的重要标准,而车内空间包含了两大部分,第一是乘坐空间,第二是行李箱空间,那么上汽大通G10的车内空间到底如何?我们来详细讲解下。

首先来看乘坐空间,上汽大通G10的后排体验如同乘坐飞机头等舱,不仅仅配备了豪华的电动座椅,有助于乘客调整最佳的座椅支撑位,提高座椅舒适性,还有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G10的二排座椅间距长达1400mm,第三排座椅间距也高达1100mm,通过可旋转变动座椅,各种各样的姿势随你怎么摆,畅享超大舒适空间。

再来看看后备箱空间,上汽大通G10的后备箱空间达到2500L,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首屈一指了,当第三排座椅位于最靠后位置时,上汽大通G10后备厢最小纵深为590mm,放下三个大小不一的拉杆箱绰绰有余。将座椅推到最靠前位置时纵深最大可达约1米,装载一些大件物品均不成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G10的电动尾门还增加了脚踢式Touch-Free感应尾门功能,能够很好满足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即便独自一人搬运重物时也不用担心了。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上汽大通G10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非常出类拔萃的,相信在未来,上汽大通G10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