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中网多少钱(本田车中网多少钱)

根据此前报道,东风本田预计将在年内推出ZR-V致在的“姊妹车型”。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ZR-V全新版本的专利图,从外观上来看,其设计风格与致在略有不同,中网内部结构并未采用蜂窝状设计,而是采用直瀑式,类似玛莎拉蒂Grecale,很大概率会是东风本田版的ZR-V致在。

新车基于思域平台打造,定位介于XR-V与CR-V之间,也可视作是思域的“SUV版本”。参考思域1.5T高功率版本起售价(自动挡14.29万元)来看,定位更高的SUV车型起售价预计为14.98万元。

仅示意不代表本文车型

此次专利申报中,除了这款直瀑式中网版本,还有一款就是ZR-V致在的前脸设计。不过考虑到ZR-V致在仅对一款外观版本进行了申报,并且仅提供1.5T版本,大概率不会用双外观来进行区分。以此来推断,这款直瀑式中网版本很大程度会是东风本田的ZR-V致在版本。

参考ZR-V致在来看,其内饰拥有简洁的中控台,同时配上了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酷似奥迪A4L。动力上,新车将会使用与思域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