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前包围多少钱(电动车前围多少钱一个)


我想买一款大型纯电动SUV。可是环顾整个车市,居然发现没有一款,正当想换油车的时候,红旗E-HS9上市了,指导价为50.98-72.98万元。红旗E-HS9贴车衣花多少钱?

红旗E-HS9贴车衣花多少钱?在前脸设计上,E-HS9避免了传统红旗车型的严肃与古板,在稳重豪华的气质中融入了精致的LED灯带等前卫时尚元素,也与H9等车型的新家族设计语言统一了风格。E-HS9并没有用泛滥的抛光金属装饰件来衬托豪华感,不同形态、质感各异的金属件在全车上下疏密有致地分布,“红旗”的鲜红色设计元素恰到好处地贯穿其中。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C柱带有电量显示器,从整个侧面看红旗EHS9很大,22寸的轮毂让车身威武且雄壮。红旗E-HS9长5209mm、宽2010mm、高1731mm,轴距为3110mm,空重为2.7吨,满载整备质量可以达到3吨。

红旗E-HS9的车尾部使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高位刹车灯安装在了小尾翼上,后包围上还有扩散器,整车的尾部更具有运动感。

红旗E-HS9贴车衣花多少钱?内饰使用了三联屏,液晶仪表、中控台、副驾驶屏幕全都连在了一起,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实木装饰让红旗E-HS9的内饰豪华程度完全不输豪车。

传统空调控制按键也被触控屏幕取代,并集成了行李厢门启闭、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陡坡缓降等触控操作功能。

在细节上还有着皮质、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让整车看着更有“高级感”,在高配车型上,更是有着“水晶档把”。

红旗E-HS9贴车衣花多少钱?动力方面,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低功率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提供460km与510km两种续航版本。

在加速性能方面,红旗E-SH9百公里加速达到4.8秒,续航里程为510公里,虽然绝对的性能算不上出众,但考虑到车型大小和重量,这样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

于是,我欣然入手了高功率版本车型。第一件事,我便去贴了车衣。新车的车漆很珍贵,而且谁也不愿意新买的车会发生剐蹭。以前车漆被剐蹭了,无非就是补漆而已,并且后补的漆都不是原厂漆,车主难免心里有块疙瘩。

耗时费钱不说,被剐蹭车主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了,令人十分不爽。而现在装贴了BOP隐形车衣,一些小的剐蹭,影响不了原厂车漆,也不用去补漆,车主直接换膜即可。

尤其对新手司机而言,新车落地贴上车衣,自然多了一层防护,感觉也更安心。BOP隐形车衣不仅有抗剐蹭的物理功能、还有耐黄变的化学功能,给您爱车双重防护。

红旗E-HS9贴车衣花多少钱?这个问题,要按照你的车型大小来定的,一般情况下大几千块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