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小轿车多少钱一台(电动小汽车多少钱一台)

自从宏光MINI EV爆红之后,出现了不少的跟风者。例如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雷丁芒果、长安奔奔E-Star等。三款纯电小车起步价都不到3万元,最低续航里程也能达到120km,作为日常代步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亮点。

奇瑞QQ冰淇淋

预售价:2.99-4.39万元

奇瑞QQ冰淇淋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有三款配置车型,起步价定为2.99万元,与宏光MINI EV很接近。

除了车型定位和价格之外,QQ冰淇淋与宏光MINI EV在外观上也非常相像,柔和的线条搭配略显方正的身型,前后灯组都带有U型灯带,时尚又充满卡通感。尺寸方面,QQ冰淇淋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配备3门4座,与宏光MINI EV贴身肉搏。

动力方面,QQ冰淇淋全系搭载20kW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配备9.6kWh和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从各方面来看,QQ冰淇淋都是以宏光MINI EV为竞争对手打造,上市之后或将会有一场激烈的竞争。

雷丁芒果

指导价:2.98-5.69万元

说到雷丁汽车大家也许比较陌生,但是说到野马汽车很多人都很熟悉,在雷丁收购了野马之后,就开始转型推出纯电动小车,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雷丁芒果。该车于日前推出了2022年新款车型,最低价仅为2.98万元。

外观打造上,芒果的身型略显方正,配合简洁的线条,亲和力很强;前后灯组都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时尚灵动,带有几分科技感。尺寸方面,雷丁芒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配备5门4座,相比宏光MINI EV更便捷。

动力方面,雷丁芒果提供了25kW和35kW两款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05kW和125kW,配备11.52kWh到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和335km,选择更多,性能更强。

长安奔奔E-Star

指导价:2.98-7.48万元

长安奔奔E-Star此前的起步价接近7万元,在看到宏光MINI EV爆火之后,长安推出了奔奔E-Star国民版,起步价定在了2.98万元,受到了市场的追捧,甚至导致了脱销。

外观设计上,奔奔E-Star基于燃油车打造而来,身型动感,线条凌厉,前脸搭配大尺寸的前大灯,年轻时尚又富有青春活力。尺寸方面,奔奔E-Star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60mm,轴距为2410mm,配备5门5座,空间和实用性都更出色。

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Nm,配备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容量从31.18kWh到32.2kWh不等,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和301km,性能和实用性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