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交易市场是什么(二级交易市场是什么意思)

NFT、数字藏品,这三个字母的简单组合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创造了很多财富神话,不仅天王周杰伦、林俊杰花大价钱买让人看不懂的图片,批发防盗门的大哥也发了一个“财富密码”,让普通人整天在微信群里困惑:“连接春分、废墟、星星、黄道十二宫、文博青龙……”。

NFT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不同于国外的比特币形式,国内的数字藏品多以图片形式展现,有收藏有炒作,60块抽签购买一个数字藏品,转手就能卖一两万,这已经不足为奇。90后、00后客群的潮流玩家,选择高举高打的激进玩法,从炒鞋、炒盲盒转向炒NFT。

数字藏品二级市场合不合法?

佰昌科技提醒,不是所有的平台都开放二级市场,有很多平台是对二次交易有限制的,甚至只允许赠送不允许售卖。当然对于很多藏家来说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大多数藏家抢不到稀有的数字藏品。只能通过在二级市场上进行收购,收购的价格95%通常会比发行价要贵很多,5倍10倍很正常,100倍的也有可能。讲到这里大家就知道很多“科学家”煞费苦心的抢购数字藏品的目的了,就是为了在二级市场获利。

具有二级市场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并不多,不排除监管封闭的可能。封闭数字藏品二级交易市场仅仅只是权宜之计。随着国内市场监管体制的逐渐完善,相应的管控也会逐渐放松,二级交易市场、发行渠道、跨链交易等,在国内都会逐渐形成一个完成的供应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