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顿171功放多少钱(哈曼171s功放太老)

35岁绝对不是一个人生巅峰,但是却是一个重要的阶段,如果能看上心仪的车当然是好事,但是就算暂时还不能完成这个目标,也不用怕,继续努力争取开上以下7款车,有的人可能觉得这7款不怎么豪,但是如果能靠自己的双手买得起,也算是小有成就了。

第一款:雅阁16.98万-25.98万

雅阁在中级车领域销量不错,除了特斯拉的Model 3和丰田的凯美瑞,雅阁面对的竞争车型优势明显,单月销量高达2.5万辆就是市场对它的高度认可的表现。雅阁定位中型车,打造的是1.5T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系列也是本田的混动系列。

雅阁入门版的安全配置的确牵强,就有4个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没有实现标配。外观改进了不少,头部的饱满感十足,整体设计更加适合年轻人了。本田雅阁作为本田的主力销量车型,适合更加广泛的年龄段,是换代后雅阁的追逐点。随着高消费力趋向于年轻人群发展,也造就了更多中型车的年轻化设计。

内饰层面,雅阁的内饰中规中矩,燃油版是有档杆的,混动版采用了按钮换挡,更加精致和优雅,而且让中央扶手区有了更大的空间可以利用。

第二款:凌度售价:14.99万-18.69万

凌度是一款有些轿跑味道的紧凑型车全系1.4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全系搭载7挡干式双离合,凌度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入门版两款车型配置比较低,安全层面,只有4个气囊,没有前后头部侧气帘。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寥寥无几,辅助驾驶层面有倒车雷达,次低配多了倒车影像,其他配置一般。

所以入手凌度,基本到高配得还行。凌度的外观还不错,整体比较运动,适合年轻人来开。整个车身腰线贯穿门把手,非常动感,车尾设计也比较有机械感,层次分明,前脸也有低趴的设计。

内饰上看,大众零度也还不错,家族式设计风格,没什么太多科技感的东西,相比现在的三联屏之类的设计,大众的设计有些沉稳。

第三款:迈腾售价: 18.69万-30.99万

大众迈腾定位中型车,和帕萨特一个级别。分为1.4T和2.0T两个版本系列,其中还分干式双离合和湿式双离合。这也直接说明,高配的车型用湿式双离合,显然干式双离合属于比较低端的产品。而在很多车上,低配使用双离合,高配用了AT变速箱,这毋庸置疑表明AT变速箱还是比双离合贵。

颜值上,迈腾的颜值相比帕萨特,更圆润一些,不过换代也会更慢一些,至少目前迈腾的尾部还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层面,迈腾的内饰高端版本还不错,有氛围灯设计,整个座椅包裹性不错,花纹设计也比较高端。有些人认为自己的迈腾是高端车,也不是没道理, 虽然不是豪华车说高端,至少高配也配得上这个称号。

第四款:蒙迪欧19.28万-21.38万

蒙迪欧是美系车的中级车目前在售的有两款2020款,可见蒙迪欧的换代改款速度很慢,因为这款车着实已经被边缘化。蒙迪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有182马力,搭配的是6AT变速箱。车身尺寸上蒙迪欧车长4.8米多,轴距有2.85米。其美国肌肉车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在凯美瑞、雅阁没有换代之前,蒙迪欧的造型应该是中级车领域最激进的一款。

入门版的蒙迪欧安全配置就非常丰富了,有8个气囊,含有前后头部侧气帘,入门版虽然没有更多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但是也有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配置。

外观上,蒙迪欧的外观很硬朗,典型的美式肌肉车的设计,这个外观也曾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蒙迪欧的问题也不少,这可能是限制蒙迪欧大卖的原因。不过,年轻人里,追求小众一点非豪华中型车的群体,买蒙迪欧几乎是不二之选。

内饰上,蒙迪欧采用了旋钮换挡,档次还不错,还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中控超大屏,但是纵使如此,福特蒙迪欧的销量还是一般,和用级别的凯美瑞和雅阁差距非常大。目前,蒙迪欧的单月销量维持在四千辆左右。

第五款:凯美瑞售价:17.98万-26.98万

凯美瑞可以说是家用中级车领域的王者存在,凯美瑞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上也有CVT和8AT以及混动版的E-CVT。凯美瑞车身尺寸依次为4885*1840*1455mm,轴距达到了2825mm。

得益于丰田全球TNGA架构,凯美瑞入门级车型就搭在了10个气囊。后排侧气囊和前后排侧气帘都实现了全系标配,此外还有膝部气囊。

凯美瑞的外观前脸要比尾部好看得多,凯美瑞的前脸设计非常年轻化,而且有低趴的设计元素,这种设计会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层面,丰田车的内饰一般,凯美瑞在丰田车里的设计还算不错的,整体设计讲究对称,S线的错位设计,也让内饰细节看起来更加丰富。

第六款:帕萨特17.99万-25.09万

帕萨特是经典的中型商务轿车,一度成为神车的存在。帕萨特分为干式双离合和湿式双离合两个系列,其中还分1.4T、2.0T,其中2.0T还分高低功率。外观上低配和高配也有一定区别,主要区别在于中网的设计。顶配的帕萨特进气格栅采用了星空设计,美感更高。

帕萨特车身尺寸为4948*1836*1469mm,轴距达到了2871mm,,整备质量低配版1.485吨,中高配在1.6吨上下。帕萨特的改款在安全性上重视程度较高,搭载了6个气囊,含有头部气囊,其他配置也都说得过去。颜值上,外观上成熟兼具一定城市化的设计,家用或者商用都不错。

内饰层面,帕萨特的内饰一般,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不过高配的帕萨特可是装了哈曼卡顿的音响,如果想要低调,又要享受豪华的音质,那高配的帕萨特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七款:荣放售价:17.58万-25.98万

荣放三年保值率73.13%,在紧凑型SUV中,名列前三。丰田的车基本都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普通燃油版的荣放搭载的是2.0L发动机,171马力,配的是CVT变速箱,综合油耗百公里5.8L。

荣放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虽然轴距并不出色,但是内部空间还可以,中控区的厚重感不错。重要的是,荣放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配置层面还不错,尤其是安全气囊搭载了8个。

荣放的外形还不错,改款换代后,荣放的前脸更加年轻激进,进气格栅也有丰富的点缀,梯形的轮眉,还让荣放有几分硬派的感觉。

内饰层面,荣放的内饰虽然单调,但是坐过这车的都能感受到其中控区的设计比较高,能感受出厚重感,这种感觉对于一台近20万的SUV还是比较重要的,空荡荡的中控真的对不起20万左右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