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可坐多少人(哈佛h6能坐多少人)

许多人在买车时,都会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用途,比如代步上班、出门买菜等,当然,也离不开一个很关键的理由,就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毕竟自驾游可是很多人都憧憬的美好生活。不过,实现这一切的前提是要有一款集空间、动力与智能的高品质座驾,这样它才能成为你出行的好帮手。就比如,第三代哈弗H6这款车。

作为国产紧凑SUV中的明星车型,第三代哈弗H6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在市场中保持着出色的成绩,也积攒下来了很好的口碑。那么,这款车具体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我们就来好好聊聊这款车,看看它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空间表现出众,带来舒适安逸乘坐体验

外出游玩,就怕受苦受累。这时候,一辆让一家几口坐在车里也能得到舒展,坐着舒服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达到了2738mm。车身尺寸的优势直接反馈到了车内的空间当中,1.75米的乘客坐进车内,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很大的余量,后排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再加上接近纯平的地板,哪怕后排坐满3个人也不显拥挤,带着一家人出去玩相当不错。

此外,第三代哈弗H6的乘坐舒适性也很好,座椅填充物柔软,符合中间柔,四周硬的特点,再加上承托到位的座椅高度,适中的后背倾角与坐垫长度,可以兼顾一家老小各种体型的坐姿,十分贴心、舒适。

动力性能强劲,出行一路畅快舒心

我们在自驾出游的时候,不光要载着家人,还要带着一些行李,行驶过程中,还有可能会遇到一些需要爬坡的山路,这时候就极为考验车辆的动力表现了。因此,想要满足这些的需求,一辆强动力的车型必不可少。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的第三代哈弗H6,整个动力输出很线性,起步也没有任何的延迟,后期的加速依然有着强悍的动力储备,深踩油门就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高速超车游刃有余,哪怕遇到山路爬坡,也能轻松前行,为用户的出行带来十足驾驶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的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它的综合油耗仅为7.3升/100公里,在我们自驾远游时,无疑会节约不少用车成本。

智能配置丰富,带来轻松惬意出行体验

谁都希望自驾游能够一路轻松惬意,而一辆足够智能的车辆,则会让旅途更加踏实。因此,更多实用的智能配置也就显得很必要了。

智能方面,第三代哈弗H6不仅搭载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语音交互等高阶智能科技,让用户的出行更加轻松和便捷。

例如,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将周围的环境清晰地呈现给车内驾驶员,让驾驶员如同开了“上帝视角”一般,轻松躲避周围的障碍物,实用性相当不错。

还有一点值得和大家分享的是,第三代哈弗H6还有智能更加出众的车型,就是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添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遥控泊车、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例如,当我们购物回来,即使双手拿满物品,只需要用脚轻轻在感应区一扫,就可以实现车尾门的自动开启,轻轻松松就能将物品摆入后备空间,相当方便。

结语

综上所述,不管是出众的空间表现,强劲的动力性能,还是丰富的智能配置,都在证明,第三代哈弗H6是一款足够优秀的好车。如果,想要在闲暇时间,远离城市的喧嚣,去亲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相信第三代哈弗H6会成为你得力的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