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小痰盂镜头是什么(佳能小痰盂镜头是什么卡口)

看完本文,如果觉得有用,请动动你的手指点赞、评论、转发,你的支持是我不断产出好内容的动力!

买相机的时候,配套一起购买的是24-70mmde的镜头,光圈当然是f4.0了,2.8果断买不起。

买了相机,自然是好好学学拍摄了,然后一坑未出,又入一坑,买了个被摄影圈戏称为小痰盂的50mm定焦镜头。

小痰盂,是对佳能EF 50mm F/1.8的一种昵称,因其外观神似痰盂而得名,同时这个定焦头是同时可以兼顾得到大光圈,与亲民价格的镜头。

东报价699元,我用了12000京东豆,抵了120元,所以570元轻松到手。

综上,我购买小痰盂的原因有这几点:

1、价格亲民,便宜,当然这个是前提;

2、F/1.8 的大光圈,能拍拍小物件和人像;

3、定焦,需要通过移动才能获得好的构图,能锻炼自己的构图能力;

4、轻便,易携带,这个也是真的,5D4+小痰盂,拿手里轻轻的。

买来小痰盂后,周末的时间,我就测试了一下下实际的效果,下面都是样张,当然后期调整里一下。

看完本文,如果觉得有用,请动动你的手指点赞、评论、转发,你的支持是我不断产出好内容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