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睛可以创造什么用(猫的眼睛可以发明什么)

这只猫咪的双眼非常肿大,就像两个巨型的灯笼,它什么也看不见,也无法自己觅食,甚至走在屋顶时还会坠落。

最后在大家努力下终于勉强获救。

那么,猫咪受伤的双眼还能恢复吗?

关注我,每天分享精彩的故事。

我们将猫咪带到了宠物医院,医生也被惊讶到了,他从未见过眼睛上会长出如此巨大的肿块。

经过全面而仔细的检查后,医生觉得它的病情比我们想象的要更严重。

当大家都为它的眼睛感到担心时,医生却带来了好消息,他们发现在肿块的后面有一双完美的眼睛。

经过医生们的再次检查确认,医生说,根据超声波的结果来看,猫咪的眼角膜很完整,只是肿块太厚了,把眼睛给遮挡了,就像是双眼的保护屏障一样,它的双眼似乎并没有受到伤害。

正当大家为此感到高兴时,一个坏消息又让大家紧张了起来。

猫咪对任何食物没有反应,它的心情似乎很糟糕,而且它的体重只有2公斤左右,无法进行麻醉,更不可能手术。

医生说它的身体太虚弱了,必须要让它恢复一段时间后,才能进行手术治疗。

如此一来,猫咪只能再次忍受着肿块带来的痛苦。

三周之后,当我们再次来到医院时,发现它变胖了,体重明显增加了不少,而且它背上的毛发也变多了。

更重要的是它右眼的肿块变小了,甚至我们都能看到了它的瞳孔。

医生告诉我们,这是它身体自身的恢复机制起到了作用,它正在处于慢慢的自我康复之中。

再次为它称重时,它的体重已经达到了2.8公斤,差不多胖了快1公斤,医生认为现在可以进行手术了。

那么,这次手术它真的能重见光明吗?

接下来紧张的手术已经开始了,医生小心谨慎地从它眼角里切除一些肿块,右眼的小肿块已经成功切掉。

由于左眼的肿块比较大,切除时需要更多的时间,这次甚至用上了显微镜设备来进行手术。

经过漫长的等待,医生又一次成功切除了右眼的肿块,这是一个巨大的肉瘤,整个手术花了将近3个小时。

医生说手术非常顺利,而且小猫表现得非常坚强,麻醉的后期它似乎感受到了人们对它的关爱。

几天之后,我们再次来到了医院,当再次看到它时,我们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它眼睛周边的红肿区域已经没有了,而是露出了一双美丽的绿眼睛。

这和前几天相比,完全是两个模样。

而且它现在的视力恢复得很好,医生用手势做测试时,它的左眼和右眼都有测试反应。

虽说手术的成功让它现在恢复了视力,但它还需要在医院住一段时间,需要专业的照顾才能让它彻底康复。

它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整天生活在未知的恐惧之中。

并且有位医护姐姐心疼它,决定收养它,为此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高兴,希望它能在将来,用这双漂亮的眼睛过着安全且舒适的生活。

为这份希望长按点赞吧,关注我,每天分享精彩故事,咱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