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1区为什么那么神秘(为什么美国51区这么神秘)

相信只要是观看过“美国大片”的人,肯定都知道有51区的存在,虽然美国从未在正式场合公开过51区的秘密,但正是这种不公开的态度,导致本就神秘的51区愈发让人浮想联翩。而且,51区特殊的基地状况,被很多阴谋论者所利用,变成了不明飞行物、美国掩盖和可能测试外星技术故事的代名词。但51区真的有那么神秘吗?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外星人研究真的可能吗?

先说51区神秘色彩怎么来的,51区位于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贫瘠的沙漠中部,以格鲁姆湖为中心,范围大致1600平方公里。该地区成立于 1955 年,最初是新型飞机的测试基地,属于尼尔斯空军靶场的一部分,测试的机型包括U-2间谍飞机、大天使12、SR-71黑鸟、F-117夜鹰隐形战斗机等。

51区正式被美国公开承认是在2013年,当时有学者在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国家安全档案馆,获得了一份详细描述U-2间谍飞机在51区测试的绝密文件,虽然文件中并没有记录外星人的信息,但文件中许多地方被刻意涂黑。且2018年以前,该地区卫星图像受到限制,在谷歌地图上还不可见,2018年以后才逐渐露出本来面目。也正是美国这一系列操作,使得51区谣言四起,民间甚至将51区与神秘事件联系在一起,最终变成了“51禁区”。

另外,1989年,一个名为罗伯特·拉扎尔的男子在电视台称,他曾在51区内从事外星科技方面的相关技术工作,曾看到过51区内外星人的尸检照片、坠毁飞碟,且美国相关部门利用51区内的设施检查、回收外星飞船。尽管事后证实该男子的说法不可信,工作背景也全为捏造,但不明真相的人很容易受谣言蛊惑,且他的说法引发了很多阴谋论爱好者的追捧,其中大部分涉及外星生命。最终,原本就涉及军事机密的51区,变得更加神秘。

实际上51区自始至终就只是秘密飞机测试场所,不过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神秘的军事训练场,也是一个专门用于战术空中机动和反情报的地方,再加上它的旁边就是核试验场。什么样的东西通常被误认为是不明飞行物?隐形轰炸机、无人机、军用诱饵照明弹、武器测试、军事训练演习、奇怪的机密航空材料等,都可能被当做是不明飞行物。这也解释了有时该地区会发出奇怪的灯光,以及出现奇怪的飞行物。但这显然不能直接与外星人、不明飞行物挂钩,因为新飞机的测试本来就需要不断试飞、灯光测验。这样的地方不仅仅美国存在,世界上大部分经济强国都存在,有的在沙漠,有的在地下,甚至有的在水下。

另外,从探测外星技术的角度讲,51区也不可能与域外文明挂钩,虽然不否认外星文明的存在,但截止目前从未有外星文明到访过地球的真实记录,UFO独撰成份大于实际成分。况且,人类目前连太阳系都走不出去,又拿什么科技实力来捕获外星人,既然外星人都能造访地球了,又怎么可能轻易被人类捕获。

最后,不要尝试实地探索51区。2019年6月,一名21岁的大学生曾发起过一场名为“51风暴区”的活动,想要依托群众请愿的力量,发起对51区内部的探索。虽然这名学生最初只是以调侃的态度开了一个玩笑,但没想到几天之内,就有超过200万的网络用户报名。为此美国空军提前发出严厉警告,阻止活动人群进入军事基地,但仍有大约1500 人携带各种装备聚集到了51区外围,更有四十多个胆子大的人进到了基地防护围栏区域,但他们大多只是喧哗了一小会儿,就被执法部门驱散了,并没有人敢真正闯入51区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