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代电池容量是什么样(6代电池容量多少毫安)

ROG游戏手机6已经通过3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提供65W快充规格,虽说这距离顶级快充规格有不小的距离,相比市面中的其它游戏机型落后不少,但该机的电池容量冠绝整个手机市场,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具备更长的游戏续航。

此前ROG方面已经官宣,ROG游戏手机6将在7月5日晚8点发布,该机会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拥有最顶级的性能表现。

骁龙8+作为骁龙最新旗舰移动平台,升级幅度远超此前的Plus版处理器,在体验上绝非半代小升级产品。其沿袭了骁龙8的架构设计,通过工艺和技术优化,大幅提升性能和能效。Kryo CPU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实现了10%的处理速度提升和30%的能效提升。

图形性能上,Adreno GPU实现了高达10%的频率提升和30%的功耗降低,游戏续航将延长高达60分钟。原神极高画质810P渲染,1小时游戏平均帧率高达60.2帧,稳定性表现极佳,并且带来了30%的能耗降低。王者荣耀在各种画质下,均能实现30%的能效提升。

在其它规格上,ROG游戏手机6也追求极致,该机会搭载一块165Hz刷新率的三星屏幕,并提供定制化的游戏加速引擎,获取极致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