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世嘉2010款多少钱(东风雪铁龙世嘉2010款新车多少钱)

很多客户都关注到,华瑞源二手车每天都会有很多好的车型发布,如果你想买车,预算不是很高,可以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站查看最新车源信息。有粉丝提醒小编,应该多推一些低价二手车,练手代步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很不错的便宜练手代步车吧。

1、大众 帕萨特 2007款 2.0L手动经典型 1.95万

有粉丝喜欢老款的帕萨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下老款的大众帕萨特吧,看外观就知道很经典,06年的车现在看还是很经典不过时,内饰大气,很适合练手代步使用。2006-09上牌,表显里程10.5万公里,黑色,排量2L,油耗8-10,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9,年检到期2018-09,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 安全部件:车辆骨架结构完好,排除泡水车、火烧车。外观及内饰: 此车局部喷漆修复,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内饰磨损正常。 机械性: 仪表显示正常,安全系统刹车系统无故障。 驾驶检测:发 动机运转平稳,变速箱换挡顺畅

当前车况:机械状况正常,油液位及品质正常,油封无漏油,线路无剥落,经测试,发动机、变速箱正常,无怠速抖动,变速时无闯档顿挫,转向无乏力感。

仪表台、挂档杆及车身内饰正常磨损,车顶无烟熏、污渍痕迹,座椅及方向盘正常磨损,其他电控开关使用正常,密封胶条正常,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胎纹深度正常、胎压正常,可续航2W公里左右。备胎坑形状正常,备胎使用率不高。常规5000公里保养。保养仔细!

车主说明:车好无事故,个人使用,定期保养,不到2万块,代步练手好车,空间大。

2、马自达 马自达6 2004款 2.3L 自动豪华型 2.65万

小编对马6可是情有独钟,这款马6年限久点了,很适合练手,2004-05上牌,表显里程12.7万公里,银灰色,排量2.3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5,年检到期2018-05,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04年精品马六,12万公里,私家一手车,2.3的,不是2.0的排量能比的。当前车况:发动机变速箱平稳,处于正常状态;主驾驶座椅轻微磨损,内饰很干净;四条新轮胎,可行驶6万公里;定期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04年精品马六,跑了12万公里,私家一手车,2.3的,不是2.0的排量能比的,这款车的大多数部件都是进口件,大品牌质量比较有保障。

3、荣威 荣威750 2006款 2.5L 豪雅版AT 2.85万

2007-09上牌,表显里程12.5万公里,蓝色,排量2.5L,油耗10,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9,年检到期2018-09,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还是不错的,私家一手车,使用保养也比较不错,符合当前车况。原车购置价24万多上路,由于同价位车型品牌过硬,所以保值率一般,现仅售2万多,B+级车型,价格非常便宜了。

当前车况:发动机动力充沛,换挡顺畅,高架路轻松140,刹车比较灵敏,急刹车有轻微轮摆,建议尽量不要行驶这么快或者保养时更换刹车片。车辆内饰干净整洁,使用仔细,局部有轻度磨损,内饰也比较上眼。轮胎正常磨损,胎纹胎压正常,都是米其林轮胎,前轮刚换的两条新的。常规保养,单次养护费用约300元,查询记录里程数不准。表显里程12万。

4、雪铁龙 世嘉三厢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尚乐版 2.9万

2009-09上牌,表显里程10万公里,深灰色,排量1.6L,油耗8-10,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9,年检到期2018-09,过户次数1,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该车骨架完好局部有喷漆,喷漆效果较好无色差,外观上眼定时保养轮胎磨损正常,可在行驶1-3万公里内饰轻微磨损,无烟熏油污痕迹,整体讲好内饰轻微磨损,无烟熏油污痕迹,整体讲好

当前车况:发动机变速箱无异响换挡顺畅;车辆内饰轻微磨损,无烟熏油污痕迹,整体良好,轮胎磨损正常,可在行驶1-3万公里;定时保养

车主说明:个人车辆,车辆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平时就是家庭代步使用,车辆保养使用的很仔细,现在换新车了出售爱车,喜欢的朋友联系我吧

5、中华骏捷 2010款 1.6L 手动舒适型 2.2万

2010-02上牌,表显里程7.5万公里,深灰色,排量1.6L,油耗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9,年检到期2019-0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内饰挺干净,无事故,发动机无油渍 变速箱挂档顺畅,底盘无异响,车顶门内衬均无破损 仪表台中控台均正常使用,家用代步练手车比较省油 保值率高。

当前车况:发动机无油渍 变速箱挂档顺畅。底盘无异响 机械正常;车辆内饰干净整洁,保养仔细。车顶门内衬均无破损,仪表台中控台均正常;花纹较深 还能续航3万来公里,备胎正常使用。按时保养 每5000公里一保养。

车主说明:整体漆面良好,排除大事故车辆。视野宽阔,练手最佳选择,空间宽敞明亮通风性好,适合家庭代步车。

6、莲花L3 2013款 GT 1.6L 手动精致型 2.75万

2013-07上牌,表显里程4.2万公里,紫色,排量1.6L,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7,年检到期2019-07,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私家一手车,1.6手动挡,两厢GT,原车主使用仔细,换车出售;当前车况:发动机运转正常,变速箱换档平顺,档位清晰;车辆内饰正常磨损;胎花均匀,还可以正常行驶30000公里;每5000公里按时二类汽修厂保养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私家一手车,手动挡两厢,掀背,车况很好,一直都是自己上下班开的,平时使用的很爱惜,现在换了新车,很长时间不开了,随时可以看车

喜欢这几款车可以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选车,好车不等人,华瑞源所有在售车均包过户,享受售后服务保障。华瑞源所有在售车均经过专业二手车评估师检测评估,车况好,无事故,排除事故车、泡水车等问题车辆,马上拨打华瑞源购车热线咨询购车吧。更多二手车评估,二手车过户,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