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胎压不能超个多少钱(博越胎压一般多少)

进入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的盛夏,路上的柏油马路被太阳的炙烤下都变的软软,热的让人走在街上,就像进了蒸汽浴室一样难熬。那么到了夏季,胎压对于行车安全来说就至关重要了,那么夏天胎压到底应该往高了调,还是往低了调?夏天开车在路上胎压到底多少比较合适呢?

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压强。驾驶侧车门后端有一张印有标准胎压志标,此为轮胎冷却时的压力,即停车至少三小时或行驶不超过1.6km时。轮胎冷却时,所测胎压最为准确。

胎压的高低对车子的性能和动力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博越车门上面贴的胎压提示:(轮胎充气压力)这里必须注意是冷态的,轮胎随温度上升胎压也会上升。

轮胎上面也有胎压提示,上面注明本轮胎能承受的最大胎压,博越至尊款标配固铂225/60R18轮胎。

夏季胎压过高,轮胎与地面附着力就会下降,轮胎中心部位磨损厉害,缩短轮胎使用寿命,特别是路面上如果遇到钉子,或者撞击到尖锐马路牙子或者物体的时候,容易导致轮胎爆裂,轮胎壁收到撞击也容易裂开。

胎压过高开起来也相对颠簸点,对舒适度也有影响,还会影响制动距离。胎压如果过低,轮胎与地面附着力就会加大,摩擦增大,轮胎温度也容易过高,轮胎橡胶容易老化的功能降低,引发脱层。大大降低轮胎使用寿命。

胎压不管过低或者过高,都会对轮胎使用寿命以及行车安全带来影响,所以保持正常的胎压是至关重要的。博越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可以让我们很至关的看清楚自己每个轮子胎压情况,我们只需要按照正常的胎压去行驶就可以了。

博越胎压监测系统,如果在出现胎压异常时候会自动报警,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哪个轮胎出现故障

夏天高速行驶更加应该注意保持正常胎压,夏天温度高,高速速度快,轮胎摩擦加剧。

温馨提醒:保持正常胎压值不仅适用于夏季的高温天气,而且一年四季都是一样的,只要保持正常的胎压大小的就可以了,很多人都会夏季特意去降低胎压,其实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