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款比亚F3多少钱(新车比亚迪f3价挌是多少钱)

比亚迪F3老当益壮,百公里油耗不到5L,性价比超高,你会选择它吗?

F3的前脸呈现的是旧式的造型样式,结合多边框的中文开孔,看起来没那么霸道,但给人的感觉却是敦厚可靠,车头大灯呈现凌厉的设计样式,造型别致有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度分别为4533*1705*1490,轴距为2600mm。

F3走的是简洁的路线,所有的造型都显得简洁而清晰,配备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最大扭矩148扭米,与之搭配的是5MT传动装置,综合油耗为5L.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座椅,全车采用唐素软包的材质,更加提升整车内饰档次感.

对于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朋友,相信比亚迪f3不会让你失望的。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经过了重新调校,整体更偏向于舒适型,路面坑洼的缓冲更加赋有韧性。

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无论是在地形复杂的西部地区还是气候恶劣的东北地区,F3都可以应付自如,堪称完美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