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越野车新款车身多少钱(林肯越野车的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新款林肯领航员官图发布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该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级SUV,加长总统版车型长度超过5.6米,气势磅礴、不怒自威。近日,林肯在北美市场率先发布新款领航员官方图片,展示了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的变化,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初上市销售。作为参考,林肯领航员目前国内市场售价为109.80-129.80万元,未来改款车型入华销售后售价或与之接近。

新款领航员预计继续提供标轴轴距和长轴距版

车头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

换装新样式的22英寸14辐轮辋

在保持老款车型整体设计基础上,新款林肯领航员换装更大尺寸的镀铬风格中网,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气势。新款车型将采用新的自适应LED矩阵式大灯,车侧翼子板处保留英文徽章装饰,增加新样式的22英寸14辐铝合金轮辋。

车侧造型与老款基本一致

保留车侧英文徽章

装备新设计的3D立体式LED尾灯

新车在车侧的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预计继续提供标轴轴距和长轴距总统版供用户选择。在车辆尾部,新款领航员采用与老款车型上下反向设计的3D立体贯穿式LED尾灯,质感有所提升。

车内科技配置、细节装饰进一步升级

后排增加触控面板

车内的设计更新主要集中在科技配置和装饰细节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到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第二排座椅中间也将增加5.8英寸触控显示屏屏幕,方便用户控制音频、空调以及座椅按摩、通风及加热灯等功能。

车内继续采用7座布局

提供新样式的木纹饰板

深色木质加激光雕刻工艺

同时,在北美版车型上,新款领航员增加了“中央公园”主题风格的内饰装饰,饰板采用深色木质加激光雕刻工艺制成,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升级

配备抬头显示系统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SYNC 4系统,系统的计算与处理的能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一倍。车辆将提供林肯ActiveGlide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利用车身大量摄像头与传感器来收集路面信息。此外,车辆还将增加远程升级更新功能,方便用户在后续获得更多功能体验。

动力总成得到延续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领航员将继续延续老款车型动力,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国内市场的标定数值为最大功率285千瓦(387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CCD自适应悬架及四驱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供用户选择,并支持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及ANC主动降噪系统。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一代林肯领航员于2018年在国内上市销售,此次升级可以看作是其中期改款车型。从其尺寸和定位来看,林肯领航员是目前国内在售为数不多的全尺寸SUV,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此前在售的美系“老对手”凯迪拉克凯雷德(108.00-168.80万元),不过该车的新一代版本尚未入华销售;同时,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路虎揽胜(122.50万元起)、宝马X7(100.00-178.80万元)、奔驰GLS(102.80-132.70万元)等车型,或许也会被买家们列入备选清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