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汽东风创富版多少钱()

很多人在买乘用车的时候都会考虑性价比的问题,商用车作为拥有生产资料属性的赚钱工具,当然更是如此,随着现在物流行业持续低迷,货运行业备受冲击,这也导致了商用车销量的大幅度下滑,从而让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很多车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纷纷开始打起了“价格战”,今天众卡之友就跟大家盘点4款价格在15万内的国六6米8中卡车型,一起来看一下这4款车的具体配置情况吧。

第一款:220马力解放J6L创富版

解放一直是国内商用车品牌的龙头老大,销售量一直稳居国内商用车品牌榜首,其产品质量颇受卡友的信赖,其中解放J6L也是备受广大卡友的追捧,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220马力解放J6L创富版,目前众卡之友从终端了解到当前实际成交价仅14.5万,轻卡车型的价格就能够入手一款大品牌的6米8中卡,性价比有多高,不言而喻!

在动力方面,解放J6L创富版搭载了解放动力CA4DK1-22E6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2kW(220马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1700rpm这个区间时可爆发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动力表现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很有竞争力。

解放J6L创富版匹配的传动系统是解放自主研发的CA8TAX090M 8挡手动变速箱,整个变速箱采用的都是铝合金材质,可以有效地减轻车身的整体重量,从而提升车的载重量。

在车身方面,这款解放J6L创富版整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9000×2550×3700mm,额定载重达到了9.965吨,对于跑绿通或者农副产品运输的卡友来说完全够用。

在底盘悬架部分,解放J6L创富版采用的是速比为4.875的378铸造桥,采用了前10后12+8片渐变板簧悬挂,整车匹配规格为275/80R22.5的轮胎,前后桥允许载荷分别为6500KG、11150KG,其承载能力也能够得到保障。

第二款:220马力江淮格尔发A5L

江淮轻卡连续14年蝉联行业出口第一,可见江淮汽车的质量还是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的,不光江淮轻卡表现力好,中重卡车型江淮汽车的表现力也不错,也越来越受卡友的信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江淮中卡——220马力江淮格尔发A5L。

众卡之友从终端了解到当前江淮格尔发A5L的实际成交价仅14.7万,比起21万的市场指导价,价格直接是下探了6.3万元,其终端成交价已经不比轻卡车型贵多少了,性价比是相当的高了。

在动力方面,江淮格尔发A5L中卡搭载了云内动力D45TCIF1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马力),810N·m的峰值扭矩,再加上发动机在1200-1800RPM之间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能充分满足绿通运输对高时效的需求。

江淮格尔发A5L中卡匹配的是法士特8JS85TC 手动8挡变速箱,在中卡市场有着较高的保有量,品质上是值得肯定的。

底盘部分,这款江淮格尔发A5L选择的是速比为4.333的单级减速后桥,采用了前3后9+7片渐变板簧悬挂,整车匹配有规格为11R22.5的轮胎,江淮格尔发A5L采用轻量化设计,其车身包括油箱、储气罐、变速箱外壳、轮辋等多处也均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可以有效的减轻车身的整体重量,从而提升车的载重量。

第三款:东风柳汽新乘龙M3

最近两年柳汽的表现也深得卡友的认可,道路上随处可见各种乘龙车型,其中,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的主推产品,其凭借着优秀的操控水准成功在商用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众卡之友从终端了解到当前东风柳汽新乘龙M3的实际成交价仅13.8万,比起17.47万的市场指导价,价格直接是下探了3.67万元,并且这款车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新乘龙M3搭载的是玉柴YCS04200-68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马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1600rpm这个区间时可爆发720牛米的峰值扭矩,对于城市速配来说,也是足够用的。

新乘龙M3还匹配了法士特8JS75C 8挡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了超速挡设计,在卡友圈中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在轻抛货、快递、城际、绿通运输等高效物流市场广受卡友赞誉。

底盘方面,这款新乘龙M3选择的是速比为4.33的8T级后桥,采用前8后9+5片渐变板簧悬挂,其承载能力能够得到保障。

第四款:东风天锦KR

一直以来东风商用车也备受卡友的信赖,其在商用车市场的地位仅次于解放,其中东风天锦系列的商用车更是备受卡友的追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东风天锦系列的商用车—— 东风天锦KR,众卡之友从终端了解到当前东风天锦KR的实际成交价仅14.26万,从它各方面的表现来看,性价比很高。

在动力方面,这款天锦KR 搭载的是东风DDi50E190-60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190马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100-1800rpm这个区间时可爆发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再搭配上法士特8JS75C 8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链搭配可以说性价比超高,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产品品质上,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对于中短途的标载运输完全够用。

底盘部分,这款东风天锦KR选择的是速比为4.333的8T级后桥,采用前8后10+8片渐变板簧悬挂,其承载能力能够得到保障。装配有一个容积目测300L的铝合金油箱,可以有效的减轻车身的整体重量,从而提升车的载重量。

总结:新的一年,很多车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都在打“价格战”,这时候或许是卡友们买车的好时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6米8的车辆,不管是在产品表现上还是价格方面都比较的给力,你会选择哪款?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