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零整比是多少(欧蓝德的零整比)

三菱欧蓝德落地多少钱?它费油吗?车主4个月后有话说!

【最满意】

外观漂亮、大气;底盘高、扎实;动力有小惊喜;空间大;日行灯;自动大灯;360°全景摄像;电尾门。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可靠、耐用、毛病少!很可惜,买完车要么很忙,要么因为最近湖北管控,过节也不能出去玩,没有来得及拍几张好看的照片。

【最不满意】

几个可以接受的缺点:油耗略高;小天窗;内饰略简;座椅略硬;零整比略高。

【空间】

负载最大的一次,刚提车时塞过6个大人和1个小朋友,而且没使用第三排。可惜没拍照片。

☆ 空间设计亮点: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基本可以放平,拉大货、睡觉都不成问题。

☆ 第三排空间:第三排应急可以,坐1.5米以下的小朋友跑几个小时也没问题。

车内储物能力:前后左右门板放矿泉水完全没问题,后备箱用来搬过家,嘿嘿。

家人乘坐评价:最夸张的一次坐了4个大人、3个小朋友,再加十多个大小包,忙着赶路也忘记拍照了。别问我怎么关上尾门的。

【动力】

CVT的平顺性注定了加速延迟,但是2.4的排量可以让我超车时不再畏缩。配合三菱发动机的大嗓门,不用担心偶尔把油门当刹车用了。

动力平顺性:绝大部分时候感觉不到换挡;偶尔松油门会有往前拖拽的感觉。问过其他车友,不是每辆车都是这样。

日常加速动力:起步时踩油门会有1S的延迟;进入中段以后,加速杠杠的;最极限的时候在国道上连超3辆车,包含大货车。

开空调/负重加速:买空调送车!负载最大一次,乘员总体重900斤左右,开空调爬坡超车,略感吃力,新车不敢猛踩油门。

特殊路况行驶动力:试过L档爬陡坡,转速上3000,很轻松。

☆ 故障-动力系统:4S的师傅说这车发动机不容易坏。现在属于新冠管控期间,最长的一次4周没有动过车,但是仍然一次启动成功,说明电池还不错。

【操控】

转向很轻、很灵活,换做女生开也完全没问题。

☆ 车身稳定控制:曾经70KM/H左右速度绕过大坑,感觉车身很稳定。

方向盘操控感:方向盘很灵活,女生也能轻松驾驭。现在是新车,刹车没问题,但有明显的自由行程,紧急时需要大力踩刹车。

定速巡航:跑高速和环线时的最爱配置,解放右脚,还不用担心超速。

☆ 故障-操控系统:搞过好几次紧急制动,也用较快的速度趟过坑,没发现问题,就是有点心疼。

脱困能力:在泥泞路上试过四驱模式,一般脱困没问题,麻烦是撒野过后洗车麻烦。

四驱稳定性:在高速上偶尔跑过130、140,完全不发飘,再快就违法了,也没必要。

【油耗】

油耗主要与车况、路况、环境温度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关。磨合期内在环城快速路上跑过最低油耗是6.9L/100KM,市内拥堵路段13L/100KM左右。

城市道路行驶:城市拥堵路段(10KM/H以下)时,油耗有点高。刚提车那会可以达到17、18L/100KMM左右,后面降到13L/100KM左右。

高速路行驶:气温十几度、时速70-90KM/H时油耗最低有过6.4L/100KM。冬天气温0°左右时,高速油耗大概在8.8左右。感觉油耗还行。这是在环线上拍的,我基本不开ECO模式的。

【舒适性】

主驾驶、副驾驶座椅舒适度还行,第二排有点硬,第三排只能时应急用了。隔音在这个价位的车还可以的,关上窗户后,外部噪音很小。

☆ 后座空调出风口:第二排有空调出风口,很开心,夏天不用担心小朋友嚷嚷了。

大灯:自动大灯,懒人最爱。尤其天黑和过隧道的时候,对于记性差的车主,真的很有帮助。

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恰到好处。看见后视镜折叠了就知道车锁好了,方便他人和自己。

360°全景摄像:在比较拥挤的停车场辗转腾挪的时候,360°全景摄像绝对的好帮手,有效减少下车次数和擦碰的几率。

【外观】

外观大方,身材修长、底盘高挑,雪花轮毂,越看越喜欢!

☆ 故障-外观:到目前为止,外观没出过啥问题。首保时车辆吊起,看过底盘,粗犷而整齐,让人充满信心。

【内饰】

内饰谈不上新颖,但绝对实用,不花哨。我对这个没有过分追求,也希望厂家把钱花在刀刃上。

多媒体:用得最多的就是手机蓝牙连接车机,听音乐和喜马拉雅,跑着国道,算是一种享受。

手机支架:几乎把某宝上各种类型的支架都看过,也试过出风口上的重力支架,不好使。下面这种我觉得还不错。

【性价比】

同价位、同配置的四驱7座合资车,没有比这个性价比更高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汽车之家上比一比。

☆ 闲置期保养举措:现在是新冠管控期间,曾经3-4个星期不能下楼,很担心电瓶亏电,逮住一个机会热车时,居然没等车自检就直接启动了,不过好在一下就启动成功了。

保养维护:首保在4S做的,换机油时,师傅说出厂机油还是透亮的,意思是感觉很可惜?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看了3年多车了,关注过哈弗H6C、哈弗H7、瑞虎8、吉利博越、长安CS75、起亚智跑、广汽菲克指南者,后来咬咬牙上了广汽三菱欧蓝德。虽然国产车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小疙瘩。同价位合资车中对比了RAV4、奇骏、探界者,RAV4和奇骏比欧蓝德贵2W左右,探界者的外观无法接受,最终选择了欧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