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缸维修费多少(汽车拉缸维修费用大概是多少-)

9月17号那天,小王请了滴滴代驾,结果车子进了水坑,熄火了,据说司机在水坑里,还二次启动了。

滴滴代驾把车开进水潭



涉水比较深 车子熄火了

小王的车子是辆捷豹XFL,落地价46万,买来一年多。9月17号凌晨,他喝了酒,就请了滴滴代驾,从嘉兴港浦酒业去往平湖白金汉爵大酒店,接单的,是一位显示13年驾龄的钮师傅。



小王:“下暴雨,去加油站加了点油,加了点油,开出来,有个水潭,滴滴代驾师傅冲刺冲过去,以为不会熄火的,冲过去结果是熄火了,当时涉水水深在这个位置,(比较深了)对。”



小王不认同司机的操作



二次启动 车子涉水

小王说,当时他在车后座睡觉,另外还有两个朋友在车上,出了事,朋友叫他,他才反应过来。据小王说,当时视线不好,司机没能看到水坑,他是理解的,但后来,司机的一番操作,他不认同。




小王:“最起码的常识都不懂,二次启动了,导致引起涉水,我想这次完了,肯定涉水了。”


南门汽修修完车 4S店接着修



车子开着开着冒烟了



小王说,当时,自己和滴滴都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自己的保险公司的拖车先到,他就先去睡觉了。



小王:“第二天我起来找车,车在哪里不知道,下午才知道,在这里,我赶过来的时候,看到已经在换机油了,其它全部修好了。”



小王的车子被拖到了嘉兴平湖长胜路上的南门汽修,小王说,他当时试了试车,觉得车子有些动力不足,他不放心,把车子开去了南湖车城东路上的天华4S店,4S店给他修了车,10月19号,他提回了车。




小王:“两万六,(滴滴)保险公司出的,平安保险,我开回(平湖)再吃了一顿饭,就出现拉缸现象,里面全是机油,开着开着冒烟了,吓一跳。”

现在这辆车还停在嘉兴天华,暂时不能开了。


小王找汽修店和滴滴要说法



小王打算找汽修店和滴滴要个说法。



小王:“一点,要么车子不要了,不管哪方赔给我,折多少钱。还有一个,该换的东西,给我换好,现在车子这样,我也卖不掉了,这样一曝光,肯定卖不掉了,肯定要讨价还价,讨价还价的钱得赔给我啊,折损费,还有这一个多月,我打车,租车的费用。”

南门汽修的徐师傅说,换机油是经过小王同意的。



嘉兴平湖南门汽修 徐师傅:“(你们有没有经过他同意,修的时候?)稍微看了一下,发动机上面的都没拆,(你们检查的时候,哪些地方有问题呢?)空气滤芯有点水,(其它地方呢,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的应该。”

小王:“发动机换机油的时候,机油里有水。”



嘉兴平湖南门汽修 徐师傅:“水应该没有的,水肯定没有的。”

小王:“你们维修师傅都看到有水。”

徐师傅:“那发动机没坏掉啊。”

徐师傅说,小王来取车时,还自己把车子开去了天华4S店,可以证明发动机没坏,所以这事,不应该找他们。

嘉兴平湖南门汽修 徐师傅:“进水肯定发不起来的,打也打不动的,后来4S店修了以后才不好了嘛,对不对,本身启动,发动,外面开了一圈。”

南门汽修的徐师傅表示,这事跟他们没关系,要找天华4S店,那4S店怎么看呢?

4S店:没打开发动机盖



明确表示不会修发动机


嘉兴南湖天华4S店的钱主管不在,他在电话里进行了回应。钱主管说,车子开到4S店后,客户跟他们反映的问题,是提速无力,他们没打开发动机盖。



嘉兴南湖天华4S店 钱主管:“没有动他发动机的原因,第一个,他的车,外面修理厂修过的,我们首先,不确定的因素,比较多,我们也不知道,外面修理厂,到底怎么维修的。第二个,我们交车的时候,明确表示了,我们发动机不会帮你修的,在外面修过的,没办法给你保证,没办法走厂家索赔。”



钱主管说,车子送到4S店后,他们有将机油放出来查看过,放出来的机油,是没有水的。检查后,是涡轮增压器和空气传感器有问题,他们针对性的进行了修理。



嘉兴南湖天华4S店 钱主管:“当时我交车的时候,情况说明上面写的是,只进行了涡轮增压(和传感器)的更换,没有对发动机进行维修,我们已经告知了双方,三方,在滴滴平台,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我们客户,跟开车的人,双方都签字了。”



这份情况说明上,有车主小王和代驾钮师傅的签字,说是如果后期,车子因此次进水事故造成打洞机有问题,代驾公司及当事驾驶员负责其维修。



嘉兴南湖天华4S店 钱主管:“(发动机脱缸,一般是由于什么情况导致的?)是由于发动机,我们现在初步判断,由于发动机涉过水,里面的话有可能压力太大,造成拉缸,从表面来讲,第一个,中缸已经穿孔了,第二个 油底壳已经裂了。”



钱主管说,具体原因,还需要经客户同意,检查过后,才能确定。如果是更换发动机,材料加工时费,费用是15万左右。

“滴滴”方表示歉意 积极协助车主维权



对于此事,记者也联系了滴滴方面。



滴滴公司公关 管经理:“首先,对王先生的遭遇表示歉意,据我们了解,事故当时发生在九月份的一个台风天,因司机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涉水熄火。”

管经理说,10月19号提车当天,他们不仅支付了维修费,还出了9000元的代步费,协助车主提车,但提车当天,车辆发生了故障。



滴滴公司公关 管经理:“目前,平台一直与车主保持沟通,并积极协助车主向4S店和修理厂进行维权。”

至于那份情况说明的内容,滴滴平台方面并未就此问题回复。

视频加载中...

来源:1818黄金眼

编辑:小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