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手机是什么机(什么是美版的苹果手机)

国行对比美版价格

对于这个问题吧看个数据先:

我们选择一款iPhone XS Max这款旗舰手机,在苹果官方网站中购买的话,则需要9599元,如果在其他电商平台购买,在价格方面却要比官方更加便宜。但是,如果我们选择不同地域的版本,比如美版的话,这款iPhone XS Max就只需5559元了,这便宜近4000元怎么来的?

为什么美版能如此便宜?

首先,美版iPhone之所有便宜,是因为美版的iPhone只会在美国本土上销售,再加上,美国本土的大部分iPhone都是有锁机,所以,在价格方面都要比较便宜。

那么,有锁机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机器呢?其实,有锁机简单的来说就是一款协议机,就比如:我们国内的充话费送手机,需要签订两年的协议,在协议期间不能取消套餐,并且,手机在协议期间也仅能使用该运营商的网络。而美版的有锁机就相当于国内的充话费送手机的协议,所以,才会如此便宜。

美版在中国能用吗?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担心,我们只需要几十块钱从一趟华强北基本上几分钟就可以帮你搞定。其实,大部分手机店是通过卡贴的方式来破解网络锁。然后,利用卡贴和卡插入手机,在编辑ICCID之后就可以激活使用。当然,如果我们通过这种方式破解的话,苹果官方的售后点并不会给提供售后,所以,等手机坏了,我们也只能去维修店进行维修,没换的情况下用也是没问题的。

美版iPhone用起来怎么样?

平常利用wifi上网不会有很大的区别,用起来也是真香级别。但是在信号和升级方面,卡贴机在信号稳定性上都要比原产的iPhone机要差,而在系统升级方面,我们也只能通过电脑以及还原系统重新黑解之后才能升级。总的卡贴机在使用体验方面要比原装正版的手机要差,就好比你的机并不是真的是你的机,你并不可以为所欲为地使用官方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