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名图优惠多少钱(沈阳二手名图报价)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沈阳区域越级上市

3月7日,北京现代举行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沈阳区域联合上市会,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13.38万元-16.88万元及纯电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万元-20.3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元素,整车尺寸与同级相比更具优势,低重心的设计,让全新一代名图视觉上更显沉稳,同时也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超大智慧连体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和科技感。

动力上,全新一代名图提供有1.8L 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和1.5T CVVD发动机+7DCT变速器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千瓦,最大扭矩175.5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另一套1.5T CVVD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油耗同样仅为5.3L。

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产品,全新一代名图也展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不仅全系均为自动挡,并且全系标配了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控制前大灯、空气净化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 顾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