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改装后刹车多少钱(瑞纳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引言:韩系车销量不断下滑已成事实,为了打开新的局面,起亚通过降价的方式的换取销量,但是成效并不明显,而且此种做法无异于饮鸠止渴。为此现代针对国内市场研发出来了一款廉价车型,试图通过廉价车重新打开市场。

全新瑞纳上市

瑞纳可以说是应试产物,全新瑞纳起售价仅为4.99万元,顶配车型仅为7.39万元,从售价上来说诱惑力十足,不同于起亚的是,现代在华有着更全面的经销商网络以及更好的品牌影响力,现代想要凭借低价车型打开国内市场,也不失为一种好的计策。

全新的瑞纳从外观上来说还是保留了一定韩系车的风格,无论是前大灯造型还是中网设计,都能带来还算不错的设计感受,新车因为定位于一台家用廉价小车,因为其成本控制较为严重,所以说整车的配置并不优秀,全新的瑞纳将其竞争对手定位国产小型车,而且其售价更为低廉。

4.3m的车身长度并不算优秀,也只是达到了赛欧的水平,整车轴距为2570mm,从数据上来看全新瑞纳表现一般,而且因为轴距短小,所以说整车的内部乘坐空间也只能说够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全新瑞纳配备了前后双盘的制动方式,配置还算不错。

瑞纳的内饰设计较为简单,因为成本控制原因,整车内饰的用料并不优秀,配置方面全新的配置秉承了韩系车一向低配置的风格,ESP、侧气囊这种配置没有成为标配,后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基本配置也没有标配,不过想想其只是一台起步价5万元的小车,也还是忍了,毕竟其定价真的不高。

动力系统方面,其还是采用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最大扭矩132牛米,匹配一台老旧的4AT变速箱,动力系统表现一般,只能说勉强够用。

小结:现代也算是拼了,全新瑞纳起售价只有4.99万元,虽然配置依旧很低,操控以及安全性也基本没有,不过韩系车庞大的经销商网络以及还算不错的口碑,这台瑞纳凭借着还算亲民的配置,或许能给现代带来新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