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胎压多少(瑞风商务车胎压多少合适)

事实上,从首次保养到第二次保养,好像感觉时间过得非常之快,这之间,发生了很多有意外的事情,比如被中国邮政速递三轮车给剐蹭了后保险杠,也发现了轮胎气压不足,更时间上也从冬天、春天向秋天变迁,为有重要的是车辆已经长途跋涉多次,最远的单程超过了1500公里,可谓是远行就在“胎”下。

江淮瑞风M5的外观相当饱满

体验到了江淮瑞风M5的胎压警报系统

江淮瑞风M5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第二次保养的时间到来之时,江淮瑞风MPV M5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8500公里,总体而言,车辆的综合性能表现较为良好,油耗表现也越来越低。记得在首保之前的平均油耗在15升以上,而进入二保阶段之后,江淮瑞风MPV M5的油耗已经下降了很多了,大部分行驶里程的平均油耗已经下降到14升左右,可以说平均油耗已经低于上汽通用的GL8 2.4升排量的车型油耗水平了。

为了进一步体验江淮汽车4S店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小编本次选择了地处西部的北京市海淀区巨山路99号合盛汽车园内的北京瑞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这家经销商由于位于汽车产业园内,各品牌汽车4S店比较聚集,大家在服务水平上的竞争也比较激烈,所以4S店的硬件设施和总体服务水平都达到了比较好的水平。

江淮瑞风M5的时超过130公里时的转速为3200转

进了北京瑞征的大门,作为江淮汽车4S店,总体总局不仅合理,而且在文化建设方面也有不俗体现,左边就是两排服务柜台,服务人员正整齐坐等待用户的到来;右侧是江淮旗下多款新车的展示厅;二楼是干净明亮的客户休息室,有各种饮料提供并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服务,让用户感受称心的是,用户在客户休息里,可以通过玻璃墙看到维修和服务车间内部的各个工位的操作情况,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爱车所有的保养过程。

北京瑞征汽车4S店里维修车间,干净明亮

这家4S店员工的维保水平真是挺高的,差不多1小时左右就告诉小编可以提车了。由于这是江淮瑞风MPV M5长期测试车的第二次保养,所以小编很在乎保养的项目和水平,包括换油、三蕊、胎压等逐一进行了复查,均没有发现异常。

由于本次属于第二次保养,小编共花了940元维保费用。

编辑: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