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驾驶舱多少钱(起亚k2后备箱多少钱)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什么样的人会开起亚K2?多少年薪开得起?起亚K2的小毛病多吗》。

目前汽车形势瞬息万变,汽车制造商想尽办法生产出各式各样的不错的车。“国产销量王”哈弗H6,一路扶摇而上,势不可挡。“颜值担当”本田思域,颇受90后年轻人所青睐。随着车主年轻化,用户需求日益增多,只有找准自身发展的目标,才能实现鹤立鸡群。正如起亚K2。为了进一步了解这款车,我们采访了车主王先生,什么样的人会开起亚K2?多少年薪开得起?起亚K2的小毛病多吗。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当初买车就是被外观所吸引,内饰塑料感太强。侧面看上去车身修长像10多万的车,可以。车灯吧只能说够用,如果在市区有路灯的情况下感觉还好。外观设计很好就是漆料太薄我车都发现两处露钢板了,应该是路上小石子打上了。内饰太抠,反正加座套,无所谓。炮台式仪表盘我非常喜欢,光线柔和观看舒适,唯一不足的是显示功能太少。一般,基本都是硬塑料,但是表面处理得不错,塑料感不是太强。内饰味道过大,阳光暴晒后味道受不了。

再者说,家用车基本上平时还是一个人开得比较多,所以这车空间完全够了。本人168,家里人都不是很高,所以不管坐哪个位置都很宽裕,头部也不会顶到车顶。储物空间够用,平时也不会放什么东西,就是差个中央扶手箱。空间还算可以吧,后排也不坐人,后备箱还是够大的。这车整个车子的舒适性感觉还是不错的,视觉什么的感觉也都还可以,过坑也不会太硬。碰到减速带就慢点过,毕竟不是独立悬挂,反正比我堂弟的远景好多了。毕竟不是多连杆的,车内噪音控制的还算及格吧,这价格不能要求太多。座椅舒适度一般,毕竟价格在这,能接受的范围内。

开了空调动力明显感觉被削弱,也不怪,因为K2的空调制冷确实给力。毕竟是韩系车,而且排量低,动力真的没有必要去较劲了。手动挡的车全看司机手法,油离配合好什么问题没有,感觉这k2这车还是很好开的。一般吧,城市里面够用,高速上超车困难。目前行驶了1200多,高速4个,城区乡镇6个左右。我踩得比较深,妹子们温柔开估计还要省电。

车轻本身就不稳,操控中规中矩。开的车少指向性没什么发言权,我感觉挺好的。底盘给人的信心也充足,就是轮子14寸小了点,过弯侧倾大了点。自动挡换挡毫无压力,无顿挫感。开到现在,我想用二个字表达内心感受:谢谢!

结语:什么样的人会开起亚K2?多少年薪开得起?起亚K2的小毛病多吗。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起亚K2能在万千豪车中脱颖而出,外观绝对满意,这也是我选择此车的原因。内饰很普通,没有什么大的亮点,就这价位的。比想象中大,以前朋友买过,开的时候觉得空间小。驾驶室座位坐得很舒服,软硬适中。在同级对手当中,起亚K2的性价比确实排在中游之上。那么对于这款起亚K2,大家是否看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