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胎压是多少(别克新英朗胎压多少正常)

                                           新英朗在配置上的诚意十足: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博世9.1版本电子稳定程序。全系采用的205/55 R16的韩泰轮胎,在静音性和舒适性方面表现不错,而且这套轮胎的耐磨性和抓地性表现也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采用电子驻车系统,并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配置部分,英朗全系标配有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等实用性功能。而全新英朗的自动启停功能,就更可以在等红绿灯或者塞车时,自动停止发动机,省油的同时,还能避免因为堵车或等红灯而不必要的燃油损耗。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新英朗的智能启停系统,它对发动机的怠速和短时停车等待时间都很有效,使用很方便,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贴心且实用的设计。此车的倒车影像还有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电动车窗等等,配置还是非常齐全的。这一点我们不得不说,在自主品牌中,配置是最重要的一项,而且,在这个级别,消费者也很关注这一方面,我们今天就来看看2020款新英朗。配套轮胎的价格从每条125元到80元不等,其余配置有两套,一套是固特异御乘SUV520系列,尺寸205/65R15。新增的两款1.5L车型配合全系增配的发动机启停功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另外,新款英朗的配置也比较厚道,像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均有配备。另据悉,该车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停、倒车雷达、博世9.1ESP电子稳定系统、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系统等。

★购买别克就到【沙市三湾路汇海别克4S店】春季换新车,承诺同城价最低,尽享省内超低价★
【特惠礼】荆州汇海别克4S店,新春限时欢乐购,现车销售,现部分车型可优惠高达4+万元,颜色可选,发动机+变速箱全车动力总成享超长年限8年16万公里质保,售后无忧.
【金融礼】分期购别克昂科威车型仅需身份证申请,审批快,超快10分钟即可通过,当天可提车,多种方案,超低首付、超低利率,更尊享18期、24期36期0利息.
【专属获得额外优惠礼】找专属网销顾问看车,专享VIP快速通道,一对一服务,让您畅优购车,尊享同城超低车价(限网上预约来店),通过网络或者电话预约到店找您的专属销售顾问购车可【置换礼】进店置换享好礼!各品牌车型置换本店君越车型可享至高享6000元置换补贴。
【到店路线】荆州市沙市区三湾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全城免费接送)荆州汇海别克4S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