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贷电话是055开头(0551催收都有什么网贷)

9月14日晚间,网信在其官微发布了最新工作动态,就本周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公告。其中,尊享项目2笔还款涉及总金额1007.7万元;消费贷项目总计还款近1606万元;供应链项目本周暂无还款。

网信在工作动态中表示,资产管理工作组加大债权催收、资产清收力度,专题讨论催收激励机制相关事宜,制定相关工作标准及推进细则,拟鼓励动员更多员工和有意愿参与的用户,加入到债权催收、资产清收队伍中,确保资金回流,还款兑付,维护用户利益。

值得一提的是。网信尊享项目2笔还款,涉及总金额10,077,499.47元。网信普惠消费贷项目总计还款16,055,596.45元,供应链项目暂无回款。

此外,网信方面还表示,平台将多措并举,通过更有力的资产清、催收工作维护用户利益,通过更高频的动态发布,披露平台工作进展,同时,正告所有逾期借款企业,以及对此负有责任的相关人员,必须积极配合还款兑付相关工作。

来源: 网贷天眼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