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道金服上班什么要求(拓道金服最近怎么样)

2月28日晚,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发布紧急提醒:近期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有不法分子欲打着“西湖公安分局”的名义,伪造警方通告,以通过“应急兑付渠道”、“对冲基金”、“区块链交易所”等方式可以提前回款的名义,引诱前期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的“抓钱猫”、“有融网”、“拓道金服”等网贷平台集资参与人打款实施诈骗。

西湖公安分局再次提醒广大集资案与人关注“平安西湖”双微平台(微信公众号、微博)发布的信息,同时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盲从,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不轻信非官方渠道发布的警方通告、案情信息及涉案资产处置等内容,谨防上当受骗!如集资参与人已因虚假回款行为被诈骗造成损失的,应及时向属地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平安西湖)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