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建湖驾校价格多少(盐城驾校多少钱)

近日,为了庆祝学员全部通过科目三考试,盐城建湖一驾校教练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可视频发布不到一个小时,教练便被建湖交巡警给处罚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 朱某发布的视频截图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 月 28 日下午 3 时许,在某视频平台上,盐城市建湖县某驾校教练朱某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他得意洋洋地边开车边在视频中说道:" 我说过我们要嗨着去考试,全部再嗨着回来,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全部过关了吧。"

本意是想为驾校打一个免费的广告,庆贺学员考试全部过关,可视频中却清晰地看到他的车上坐了 5 个人。" 加上视频拍摄者,车上共有驾乘人员 6 人,涉嫌超载和妨碍交通安全。" 朱某的视频,很快被建湖交巡警大队综合勤务中心的网络巡查员发现。

△ 朱某接受处罚" 我们截图固定完证据后,民警根据线索找到驾校的注册地址,移交给了有管辖权的第四警务工作服务站。" 民警表示,建湖交巡警部门合并之后,警务工作服务站指勤对接十分迅疾,从固定视频证据到交办不到一个小时,已经完成了对行为人朱某的快查快处。

民警表示,驾校教练朱某因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 150 元,记 8 分。为引以为戒,加大在源头管理交通违法的力度,建湖交巡警部门还约谈了朱某所在驾校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