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是什么意思(easy是什么意思中文)

文/英语老师刘江华

今天和战友一起学习一个很有意思的句子I'm easy,当你听到你脑海中出现的是什么意思?是我很容易,还是我很随便,还是....

I’m easy这个短语在英国和美国意思不一样,在英国表示我随便,我无所谓的意思,但是在美国就不是这样理解,Easy如果用来形容女性,往往指一个人十分轻浮、很容易得到,这就不要多解释了吧,就是女孩子很容易勾引到床上去。所以在美国当你听到I'm easy, He is easy She is easy 就是那个意思了。

I'm easy在美国就是相当于I'm easy have sex with

如果你想说一个女孩子跟很多男人在一起过,可以说She is easy 她很随便

除了美国I'm easy 有那个意思外,其他地方都是很和谐的口语表示我随便,我无所谓,哈哈美国人理解有点龌龊了,没办法要尊重他国的文化。

easy的口语有很多一起来学习2个最常用表达:

Easy on the eyes: 外表很好看。很养眼

She is easy on the eyes 她长得很好看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也快

Time always easy come easy go.

时间总是来的容易去的快。

上一篇e90(e90宝马3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