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电视什么时候上市(全息电视什么时候能实现)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7月17日,海信视像举办专业影音合作伙伴大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100英寸影院级全色激光电视,主打沉浸式观影体验。海信视像总裁于芝涛表示,7月24日,海信将联合爱奇艺在聚好看平台正式上映4K电影《征途》,用户在家就可以购票看大片,进入家庭院线观影时代。他还表示,明年还将推出8K激光电视,同时,还在积极布局充满未来感的全息激光电视、激光榻、卷曲升降式激光电视、迷你激光电视等,穷尽显示技术的可能性。

据介绍,海信激光电视上市六年来,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81%,进驻别墅家庭超过3万个,是大屏高端消费首选产品。2019年,海信激光电视在80英寸以上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近40%;在海外,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迪拜、南非、英国、法国等全球17个国家都有激光电视销售。中怡康2020年1月-6月线上线下整体推总数据显示,彩电行业整体销量同比下滑12.26%,海信激光电视销量逆势上涨33.6%,成为彩电市场唯一正增长的产品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