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手抄报内容(一年级手抄报内容简单)

一、

1、第一种我们先来画出主题文字,可以画出书本的形状作为边框,在下方画上文本框和文本线条,画上铅笔和信纸的样子,画上叶子和花朵作为装饰,然后来涂上颜色;

2、绿色和黄色可以涂上文本框的颜色,粉红色涂上信纸的颜色,绿色和红色涂上花朵和植物的颜色,粉红色和蓝色涂上文字边框的颜色,像这样我们一年级读书手抄报就完成了。

二、

1、第二种我们先来画出一个边框,写上一年级读书,用铅笔和书本作为装饰画上,我们的文本框和文本线条;

2、选择绿色 红色 粉红色 蓝色 紫色,涂上我们铅笔和书本装饰的颜色,最后选择橘黄色描边,像这样我们一年级读书手抄报就完成了。

三、

1、第三种我们先来画出边框,在下方画出书本打开的形状,上面写上一年级读书,然后来画上文本框;

2、橘黄色涂上书本的颜色,紫色涂上边框,选择蓝色 黄色 绿色,涂上文本框的颜色,像这样我们一年级读书手抄报就完成了。